马德里市内垃圾堆积如山 已沦为西班牙“臭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44

西班牙《侃报》10日说,由于马德里市环卫工人罢工,市内的垃圾堆积如山,整个城市被臭气所笼罩,马德里已沦为西班牙“臭都”。

报道称,一家受雇于马德里市政府的清洁公司提出的涉及千人的裁员和减薪计划激怒了环卫工人和工会,在该市引发大罢工。政府及清洁公司多次和工会及工人代表沟通和解未果。在此情况下,马德里市到处都是垃圾,有的垃圾堆甚至像山脉似的连绵起伏,让市民们苦不堪言,有人称马德里现在不仅是“臭都”,还是“垃圾博物馆”。

报道称,环卫工人罢工严重影响马德里市的旅游业。在劳资双方互不相让的情况下,还没有良策可以早日结束这场垃圾危机。

禽流感纳入乙类传染病 浙江三例患者仍海珠女小贩状告公安案续:母女俩二审获调查显示日本过半家庭由妻子管理财产澳华人教师遭学生种族歧视 被骂“亚洲美国4名嫌疑人为财绑架药店老板并剪断韩国泡菜申遗成功 为与中国泡菜区分改罗马电影节开幕 中国影片将“压轴”加拿大多伦多市长吸毒醉酒遭批 或进戒加拿大多伦多市长吸毒醉酒遭批 或进戒俄中部一楼房坍塌致3人死亡俄中部一楼房坍塌致3人死亡澳华人教师遭学生种族歧视 被骂“亚洲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致4死韩国给日本重新武装开条件?“网购中国”在丹麦蓬勃发展欧洲卫星将坠落地球 具体位置尚不明确墨西哥总统培尼亚高度评价墨中关系欧洲央行降息至0.25% 专家称中国浙江三门一居民楼部分坍塌 未发现有人美国一运输原油列车出轨爆炸起火(组图菲律宾官方称台风灾区有近400万人接奥巴马称应继续调整对古巴政策浙江省将人感染H7N9禽流感纳入乙类全球首支3D打印金属枪美国问世 成功美国一运输原油列车出轨爆炸起火(组图罗马尼亚追回145枚公元前金币孙俪朴信惠刚力彩芽 盘点一剪短发就大迪拜逾500辆豪车游行 为申办世博会新加坡总统总理网站网页8日遭黑客攻击伊朗媒体关注日内瓦核谈判可能\"破冰英国下院呼吁审查对查尔斯王储庄园收入美无人机操作员:遥控飞机阿富汗杀人 中国军舰经与那国岛毗邻区返航 日防相卡梅伦称英国将不改变与美国情报合作关法被监听门激怒 奥巴马致电奥朗德忙“美媒:中国二战贡献未被全面承认 世界油锅着火酿惨剧 日茨城县火灾烧死30欧洲议会通过法案禁镉汞电池通讯:带出非洲乒乓球冠军的中国教练荷摄影师捕捉企鹅教伙伴走路萌照(组图日本科技机构中文网站被“黑” 主页现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中国梦与非洲梦: 实现共同发展大运河申遗 9月底将迎国际专家实地评法国周刊登漫画讽刺日本申办奥运成功侯赛因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总统俄罗斯:俄扩大地中海军力部署以便从叙凯特王妃产后瘦身效果惊人:勤练瑜伽减施泰因布吕克公布百日改革计划 被指模农村大龄青年仍然娶妻难 娶跨国老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