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救幸存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4:48

原标题: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救幸存者

原标题: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救幸存者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达尔本丁地区今日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巴基斯坦官方证实,目前地震已经造成至少33人死亡,多人受伤,预计伤亡人数还将进一步增加,目前救援部队正在废墟中寻找幸存者。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4点,美国地质勘探局最初测量到的震级为7.4级,震源深度29公里,但随后修改了数据,巴基斯坦气象部门给出的震级为7.7级。

本次地震震感强烈,印度首都新德里能感觉到晃动,不少高层建筑内的办公人员跑到街道上。

省会奎达西南部的阿瓦兰县已经有数百栋泥屋在地震中倒塌,俾路支政府发言人已经宣布阿瓦兰县处于紧急状态。

巴官方称,目前有造成巨大伤亡的担忧,恐怕有更多的人被困在倒塌的房屋当中,震中地区医护人员稀少,目前正在紧急调配医疗器材。

伊朗接管俄建布什尔核电站 外界最关注加拿大费尔法克斯金融公司将以47亿美米兰时装周将吹响2014年进军号巴西市议员封锁街道为儿庆生引争议巴西一男子为威胁妻子复合将亲外孙割喉背景资料:伊朗布什尔核电站英国“金匠协会珠宝展”在伦敦开幕肯尼亚主流报纸刊文向袭击事件中遇难华伊媒称中国从伊朗石油进口增长迅速 8洗衣机绞死女童案:警方称仍在调查 否公益店里拍下5000块砖 爱立特再次打击传销知识竞赛启动 登陆本网答题最母亲摔死幼子获刑10年 系智障人士有FBI前特工被控泄密给记者认罪 或被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 10月2日-9日伊朗发动外交攻势 外界期待美伊“历史改革力度遭多方批评 法国缘何成了“问郑州施工单位将700余学生赶出教室续日高官记者会表决心 称要实现“北方四韩律所拟就制造问题起诉韩亚空难飞机制江苏启动生态红线划定工作 保护779江苏省简政放权 加快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南京一女雇凶杀死六旬父亲 警方5小时官方:个别教师性侵学生必须依法严惩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上线20天 举报日均杭州小学上起美国一年级科学课 让孩子翼装飞人杰布·科里斯 挑战江郎山一线日本首相夫人参加韩日交流活动 遭网友奥巴马联大展外交攻势 美总统外交政策展现白山松水风貌,传递中蒙两国友谊—中国梦与非洲梦: 实现共同发展大运河申遗 9月底将迎国际专家实地评法国周刊登漫画讽刺日本申办奥运成功侯赛因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总统俄罗斯:俄扩大地中海军力部署以便从叙凯特王妃产后瘦身效果惊人:勤练瑜伽减施泰因布吕克公布百日改革计划 被指模农村大龄青年仍然娶妻难 娶跨国老婆成王菲为小女李嫣做佣人 窦靖童否认参加《人民日报》点赞《奔跑吧兄弟》:发现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匹诺曹》第9集:李钟硕朴信惠屋顶甜云南多名初中女生疑被迫卖淫 警方证实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天气]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由深秋进文章穿戏服与女星姜雨晨合影 两人表情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