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摄影师捕捉企鹅教伙伴走路萌照(组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29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荷兰野生动物摄影师简·沃莫(Jan Vermeer)在南极洲拍摄了一组幼年帝企鹅的照片,尽显帝企鹅的“萌”态。照片中最大的亮点是一只幼年企鹅似乎是在教小伙伴走路,而被“教”的那只幼年帝企鹅看上去似乎也在按照“小老师”的建议,摆弄姿势,寻求平衡。

野生动物摄影师沃莫近距离的观察着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用相机记录了这一精彩瞬间。沃莫表示,“很庆幸,这些贪玩的幼年帝企鹅不惧怕人类。有趣的是,它们会好奇,如果你等待的时间足够长,它们就会慢慢靠近你”。也许是因为周围没有捕猎者的缘故,这群新生的帝企鹅在阳光下享受着安静的生活,它们一个挨着一个,挤成一团,以此来保暖御寒,同时也可爱至极。

报道称,对于摄影师沃莫而言,抵达冰天雪地、环境恶劣的南极洲拍摄的旅途中充满了艰辛。但是他表示,这一切都值得,因为他拍到了这群冰雪中的精灵,他拍出了最精彩的照片。(实习编译:丁丁 审稿:郭文静)

美国党争罔顾全球外溢影响杭州:禁止在城市河道内洗涤洗澡乱开水文明旅游:给孩子的未来树一个标尺杭州地铁1号线8小时挤进34万人 去清华MBA与亚洲金融协会举行交流活动中国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介绍\"中国梦“中华文化大乐园”堪培拉开营视频:邻居精神病发持刀砍掉男童生殖器土耳其公布民主化改革方案 以推进解决杭州:禁止在城市河道内洗涤洗澡乱开水日本明年4月起提高消费税率“驴象”攻防战惨淡收场 美政府17年“驴象”攻防战惨淡收场 美政府17年美国政府非核心部门临时关门问与答苹果手机、新加坡和治国之道一中国公民在柬埔寨溺水身亡缅甸总统呼吁各方共同努力实现国内和平委内瑞拉宣布驱逐3名美国外交官日本:将如期从明年4月1日起把消费税随笔:格鲁吉亚人的葡萄酒情结斯特拉·麦卡特尼展现低调的诱惑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因预算案受阻被美国白宫下令联邦政府部门执行关闭计划以总理为伊核问题“要说法”奥巴马称将尽快重开政府 军队人员照常快讯:白宫称已要求联邦各机构准备关闭奥巴马称将尽快重开政府 军队人员照常奥巴马称将尽快重开政府 军队人员照常美国国会未就预算妥协 政府面临17年美国国会未就预算妥协 政府面临17年日本科技机构中文网站被“黑” 主页现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中国梦与非洲梦: 实现共同发展大运河申遗 9月底将迎国际专家实地评法国周刊登漫画讽刺日本申办奥运成功侯赛因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总统俄罗斯:俄扩大地中海军力部署以便从叙凯特王妃产后瘦身效果惊人:勤练瑜伽减施泰因布吕克公布百日改革计划 被指模农村大龄青年仍然娶妻难 娶跨国老婆成王菲为小女李嫣做佣人 窦靖童否认参加《人民日报》点赞《奔跑吧兄弟》:发现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匹诺曹》第9集:李钟硕朴信惠屋顶甜云南多名初中女生疑被迫卖淫 警方证实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天气]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由深秋进文章穿戏服与女星姜雨晨合影 两人表情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