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科技机构中文网站被“黑” 主页现印尼国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09

原标题:日本科技机构中文网站被“黑” 主页现印尼国旗

日本科技机构中文网站被“黑”主页现印尼国旗

9月27日,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综合研究交流中心的中文网站“客观日本”仍处于暂停使用状态。(网页截图)

据日本新闻网9月27日报道,日本政府的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的中文网站日前意思遭到黑客攻击,主页被贴上了印度尼西亚的国旗。

科学技术振兴机构称,事情发生在9月月22日。该机构的中国综合研究交流中心专门介绍日本的中文网站“客观日本”主页被贴上了一面飘扬的印尼国旗。2个小时后,这一遭篡改的问题才被发现。

该机构怀疑是来自海外的黑客的攻击,并已经向日本东京警视厅报案。(信莲)

美向全球美公民发警示:恐怖主义仍是最伊拉克驻叙首都领事馆遭迫击炮弹袭击 韩称应坚持原则 沉着应对离散家属团聚谷歌删除“朴槿惠操纵选举当选韩国总统伊朗新总统称将继续释放囚犯 愿“清空津巴布韦总统连呼“可耻”指责美英对津斯诺登之父顾及儿子安危 取消赴俄探望为反制美国监控全球 巴西打造本土数据警方联络“白寡妇”家人 取DNA调查伊朗新总统称将继续释放囚犯 愿“清空美国白宫讽共和党:就剩质疑奥巴马出生韩外长敦促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日方无韩美第4轮防卫费分担会谈结束 未缩小多米尼加总统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安倍纽约演讲宣传日本经济:相信我的安主持人 方群德国大选后仍走“默克尔式路线” 政策俄称俄美就叙化武草案达成一致 强调不伊总统称叙利亚或成恐怖分子天堂 吁政苏丹总统因未获赴美签证而不能出席联合法媒称罢工在法国不再流行 经历罢工企海牙法庭维持原判 利比里亚前总统面临俄称俄美就叙化武草案达成一致 强调不活动人士抗议俄北极开发计划 专家称系“叙利亚之友”达成协议将扩大对叙反对伊朗总统谴责纳粹曾屠杀犹太人 言论酿原温州副市长叶际仁滥用职权获刑三年 中央巡视组:内蒙古一些领导干部送收红三星效仿苹果出“土豪金” 推出金色版恒大亚冠次回合门票售罄 1800万创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中国梦与非洲梦: 实现共同发展大运河申遗 9月底将迎国际专家实地评法国周刊登漫画讽刺日本申办奥运成功侯赛因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总统俄罗斯:俄扩大地中海军力部署以便从叙凯特王妃产后瘦身效果惊人:勤练瑜伽减施泰因布吕克公布百日改革计划 被指模农村大龄青年仍然娶妻难 娶跨国老婆成王菲为小女李嫣做佣人 窦靖童否认参加《人民日报》点赞《奔跑吧兄弟》:发现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匹诺曹》第9集:李钟硕朴信惠屋顶甜云南多名初中女生疑被迫卖淫 警方证实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天气]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由深秋进文章穿戏服与女星姜雨晨合影 两人表情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