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舰经与那国岛毗邻区返航 日防相:十分罕见龟兔赛跑续写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45

【环球网报道 记者关超】日本《读卖新闻》10月29日援引日防卫省消息称,29日上午,经日海自护卫舰确认,2艘中国海军护卫舰通过日冲绳县与那国岛与西表岛之间的日本毗连区返航。对此,日防相小野寺五典称“十分罕见”。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9日发布消息称,29日上午5时许,日本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发现中国海军两艘护卫舰进入距日本冲绳县仲之神岛约22公里外公海海域,中方军舰持续向东海方向北上航行,于上午9时许,驶出与那国岛与西表岛之间的日本毗连区。《读卖新闻》称,中方军舰并未进入日本领海。

该媒体称,这是日方第4次在该海域发现中方军舰。初步判断,上述舰船可能参加了中国海军在西太平洋进行的训练。对此,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29日表示,“这是十分罕见的举动,日方必须切实实施早期预警,以确保日本的防卫安全不受影响”。

奥巴马提名两名竞选支持者为美国驻外大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再颁大赦令金华男子貌若金城武 3个姑娘心甘情愿第13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郑州举行 雪糕也有怪味 日本北之雪糕屋华人油画家潘义奎:艺术家应心怀美好美国华人要求美电视台就播出“杀光中国AKB48将于2014年举行乐曲总选中国与苏联老兵在京见面 促进中俄世代北海舰队两大编队在西太演练导弹攻防(以色列将在东耶路撒冷新建1500个犹导演张元任罗马电影节评委二代谷歌眼镜模型图曝光 科技网站评“中国赴刚果(金)维和人员组织应急演练世界首条横跨欧亚的海底隧道启用匈牙利央行下调基准利率至历史新低德媒:北京、上海、成都被美国列入监听澳大利亚国防部引发林火后愿“将功赎罪日刊:秘密外交或可助中日关系破冰由木荣司:安倍若得逞,受苦的是日本百阿联酋能源年会呼吁能源多元化日本投靠美国,难获对抗中国资本美众院听证窃听事件 国安局长称系分享欧洲多国遭风暴袭击 死亡人数已升至1以色列将在东耶路撒冷新建1500个犹美称法国西班牙自行实施电子窃听行动 日中学教师上课期间刻录色情片DVD向一架卡-52飞机在莫斯科坠毁 或为技调查:美国幼童使用移动设备已成为普遍美国有意叫停窃听盟国元首 部门“内讧卡梅伦称英国将不改变与美国情报合作关法被监听门激怒 奥巴马致电奥朗德忙“美媒:中国二战贡献未被全面承认 世界油锅着火酿惨剧 日茨城县火灾烧死30欧洲议会通过法案禁镉汞电池通讯:带出非洲乒乓球冠军的中国教练荷摄影师捕捉企鹅教伙伴走路萌照(组图日本科技机构中文网站被“黑” 主页现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中国梦与非洲梦: 实现共同发展大运河申遗 9月底将迎国际专家实地评法国周刊登漫画讽刺日本申办奥运成功侯赛因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总统俄罗斯:俄扩大地中海军力部署以便从叙凯特王妃产后瘦身效果惊人:勤练瑜伽减施泰因布吕克公布百日改革计划 被指模农村大龄青年仍然娶妻难 娶跨国老婆成王菲为小女李嫣做佣人 窦靖童否认参加《人民日报》点赞《奔跑吧兄弟》:发现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