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泰因布吕克公布百日改革计划 被指模仿奥朗德辽宁鞍山公安于二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20

原标题:施泰因布吕克公布百日改革计划 被指模仿奥朗德

默克尔(右)及其竞争对手施泰因布吕克(左)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德国在野党社会民主党总理候选人佩尔 施泰因布吕克(Peer Steinbrück)近日公布了其若当选后的百日计划,包括设定最低时薪标准、对富人增税以及限制租金增长等。这些策略被指模仿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ois Hollande),且可能适得其反。

施泰因布吕克建议,德国应设定全国8.5欧元(约合人民币69元)最低时薪标准。他认为此举将加强购买力,缓解社会资金紧张。目前,德国还没有最低薪水相关法律规定,许多行业都是通过自己协商确定,向工人支付“不道德工资”,这是不公平的,也是违法的。

施泰因布吕克还提议,年收入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万元)以上的人,个人所得税应从42%增至49%,富人税应重新被引入。此外,施泰因布吕克提议废黜给自愿在家带孩子的父母补贴,转而将资金用于儿童保育方面。外国出生的人允许持有双重国籍。他还打算推进欧洲银行联盟计划。

实际上,施泰因布吕克正竭尽全力将自己与默克尔区分开。他的政策与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措施十分相似,但结果适得其反。(杨柳)

女子向老公泼汽油 警方以涉嫌放火罪将绍兴市民发现巨大甲虫 头上长有长犄角丽水龙泉现一株7.2米高巨型龙舌兰(温州男子暴力拒捕 驱车撞伤3市民1警清华教授:强奸陪酒女比强奸良家妇女危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 杭州第2宁波第4宁波男子入室偷猪 现场宰杀切块带走自网传郑州“海归”流浪女初步诊断为精神海归女街头流浪 曾在北京一电视台工作截肢父亲自制假肢温州寻子 担心儿子误北仑一名女子因对方支付游戏币贩毒被逮单身妈妈自称为养孩子与男子相亲骗礼物宁波男子蒙面带刀抢劫 半夜翻进寺院抢女子和10来名男子同时“谈恋爱”男子长得像女子前夫 假借身份抵押房产绍兴大学生转卖四六级试题 涉案8人中男子怀疑妻子和别人合谋害他 用菜刀将女子被微信上结识男子强奸 收家属钱变姑娘乘凉从3楼掉下 电线杆上挂了20桐乡一名洗碗工厨房受伤 老板为不赔钱上虞女子买房遭毁约 法院判决卖家违约男子暴打老婆被邻居猛揍 写保证书不打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53%美国司法部称不反对个别州允许大麻合法巴西新外长就任 或仍将重视加强与南美日本免签证交流访问团赴日俄争议岛屿美媒称中国学生人数大增为美大学缓解财德媒建议德重新考虑全球角色 称全世界奥巴马与默克尔通电话磋商叙利亚局势(男子被坑20多万 老千集团分赃不均起农村大龄青年仍然娶妻难 娶跨国老婆成王菲为小女李嫣做佣人 窦靖童否认参加《人民日报》点赞《奔跑吧兄弟》:发现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匹诺曹》第9集:李钟硕朴信惠屋顶甜云南多名初中女生疑被迫卖淫 警方证实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天气]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由深秋进文章穿戏服与女星姜雨晨合影 两人表情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国务院400多亿元减费“礼包”释放出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巴西男子肠道内取出活鱼 引轰动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郑爽唐嫣周冬雨林允儿 80、90后明《囍从天降》谢霆锋玩笑惹阿Sa 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