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孩不肯戴眼镜 网友拍“四眼”照鼓励(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1:06

原标题:4岁男孩不肯戴眼镜 网友拍“四眼”照鼓励(图)

4岁男孩不肯戴眼镜网友拍“四眼”照鼓励(图)

抗拒戴眼镜的4岁男孩诺亚

热心网友们纷纷“晒”出自拍照,鼓励小诺亚戴眼镜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2日报道,美国一名4岁小男孩诺亚 费舍(Noah Fisher)因为视力下降必须戴眼镜矫正,然而他却因为怕被嘲笑抗拒戴眼镜,无奈的妈妈只好到网上求助,热性的网友们纷纷上传了自己的“四眼”照鼓励小诺亚,告诉他戴眼镜也可以“很酷”。

事实上,戴上眼镜的小诺亚看上去仍然非常可爱,但是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诺亚的妈妈林赛费舍(Lindsey Fisher)说,儿子一听说要戴眼镜就哭起来,担心“所有的人”都会嘲笑他。

挺疼儿子的林赛灵机一动,在Facebook山刚开通了一个名为“诺亚的眼镜”(Glasses for Noah)的账户,希望网友们能够上传最酷的戴眼镜照片给诺亚看看。

网友们果然非常热心,目前已有数千人上传“四眼”照鼓励诺亚,此外还有数万人点“赞”支持。

最终小诺亚终于心甘情愿地戴上了眼镜。林赛上传了儿子开心戴眼镜的照片,并对热心网友们表示感谢。

泰国示威游行致人员伤亡 英拉将解散国美国要求朝鲜立即释放老兵乌克兰首都部分地区暂禁集会外媒称欧洲有意同中方合作 招美不满也叙利亚食物短缺 反对派疑杀狮充饥(图乌克兰反对派要成立全国抵抗总部 在首法国《解放报》创刊庆生 畅想2053美国客车出轨事故致4死63伤 尚无中广东东莞88亩宅基地建别墅 政府发证湖南临澧接访者与患癌访民合影摆胜利手英国第一所中英双语学校落户伦敦伊朗坚持和平利用核能权利禁化武组织称叙化武将在地中海美舰上销英拉恳请示威者放过10岁儿子:有怨气塞尔维亚确保金融稳定四川讹人老太之子:相信母亲没说谎 不中央司改办:今年3月起各地已基本停止专家称转基因食品更安全 不会导致“断老兵回忆称54年前毛泽东对官场浮夸风记者举例季建业罔顾他人意见:他鼻毛太现场目击纽约客运列车脱轨事故:河畔小美国客车出轨事故致4死63伤 尚无中现场目击纽约客运列车脱轨事故:河畔小美国客车出轨事故致4死63伤 尚无中中国信保副总被查 或为第九巡视组牵出11月百城房价环比涨幅进一步收窄 下专家指开罗宣言为中国拥有钓鱼岛主权提北京社保基金预算首次提交人代会审查朝鲜扣押美国85岁老兵称从事敌对活动官员称中国医保基金结余畸高 7000许杰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新安全协议背后的阿美博弈盘点朝鲜新闻假照片新疆主席谈维稳:准备要特别充分 反应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获批马德里市内垃圾堆积如山 已沦为西班牙英国下院呼吁审查对查尔斯王储庄园收入美无人机操作员:遥控飞机阿富汗杀人 中国军舰经与那国岛毗邻区返航 日防相卡梅伦称英国将不改变与美国情报合作关法被监听门激怒 奥巴马致电奥朗德忙“美媒:中国二战贡献未被全面承认 世界油锅着火酿惨剧 日茨城县火灾烧死30欧洲议会通过法案禁镉汞电池通讯:带出非洲乒乓球冠军的中国教练荷摄影师捕捉企鹅教伙伴走路萌照(组图日本科技机构中文网站被“黑” 主页现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中国梦与非洲梦: 实现共同发展大运河申遗 9月底将迎国际专家实地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