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小女李嫣做佣人 窦靖童否认参加选秀节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36

2013年5月15日 香港 王菲日前带小女儿李嫣与友人在北京喝茶,已六岁的李嫣当日拿着手提包,王菲则帮她拿外套。据知,李嫣在当地入读国际小学,同校还有导演姜文的小朋友,李嫣性格比较内向,不属于活跃分子。而转投商界发展的李亚鹏日前被目睹与导演张扬会面,盛传李亚鹏有意复出幕前演出。

王菲本月19日将为“追梦-巨星耀北京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演出,届时王菲会演唱邓丽君的三、四首歌,包括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两人会以特别方式隔空对唱。至于遗传了双亲有把靓声的王菲大女窦靖童,被传是某选秀节目的其中一位参赛者,童童第一时间在微博否认:“我没有要参加。”并留了一个无奈流汗表情。

《钢铁侠3》最新剧照曝光 斯塔克重伤盘点2012年火爆荧屏的小花旦刘烨儿子萌照曝光 被赞绝版小正太揭秘宋祖英婚姻生活 儿子照片大曝光美人扎堆最抢眼 盘点影视剧中的“三朵温馨!盘点明星奶爸亲子瞬间五花八门!揭女星诡异美容法让粉丝尖叫的荧屏情侣盘点图揭娱乐圈卖萌的“星二代”娱乐圈2012还没嫁掉的极品剩女风情万种!网曝林青霞素颜街拍美照80后的怀旧大餐 那年成龙娇憨小贤妩王阳明与嫩模新欢床照曝光 被揭同房5盘点2012年明星微博卖萌囧照十大男星娶二婚娇妻 比自己子女还年轻王菲微博晒早年母女萌照 16岁窦靖童图揭韩国女星坑爹素颜照娱乐圈最有风度前男友 刘德华周杰伦献明星性生活遭曝光 盘点房事不协调而离死不承认整容 宁死不屈的一线女星女星被偷瞄事件大集结网评中国最美女人韩国红毯爆点多 女星着装大胆惹尴尬网曝崔真实的自杀世家:前夫弟弟相继自王宝强林心如赵薇范冰冰 揭明星的坑爹年度十大佳片烂片出炉 刘恺威杨幂被封女明星撞衫撞上范爷:你死定了!图揭周星驰血泪龙套史:50集人肉背景董卿朱军撒贝宁 揭秘十大春晚主持人的2013整容新向标:甄嬛眼尹恩惠鼻柳《人民日报》点赞《奔跑吧兄弟》:发现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匹诺曹》第9集:李钟硕朴信惠屋顶甜云南多名初中女生疑被迫卖淫 警方证实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天气]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由深秋进文章穿戏服与女星姜雨晨合影 两人表情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国务院400多亿元减费“礼包”释放出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巴西男子肠道内取出活鱼 引轰动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郑爽唐嫣周冬雨林允儿 80、90后明《囍从天降》谢霆锋玩笑惹阿Sa 怒回绍兴一面包车撞电瓶车 12岁男孩惨不杭州男童17楼坠落 生命接力争分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