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炸弹威胁 巴基斯坦法庭恐延后审判穆沙拉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3:29

资料图: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由于受到炸弹爆炸的威胁,原定于24日举行的针对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叛国罪的法庭审判恐将被迫推迟。

据报道,此前安保人员在穆沙拉夫将前往法庭的路上发现了炸弹,考虑到安保的原因,法庭审判将被延后。

据悉,在警方发现了重达约5公斤的炸药和雷管后,穆沙拉夫的律师卡恩(Anwar Mansoor Khan)对负责审理这起案件的巴基斯坦特别法庭表示,穆沙拉夫无法出席法庭审判。

负责审理这起案件的法官阿拉伯(Faisal Arab)则要求穆沙拉夫的律师提交书面申请,法庭将于24日稍晚时候做出是否延后举行审判,亦或是在穆沙拉夫缺席的情况下继续审判的决定。

据悉,由于此次审理备受关注,法庭外有大批安保力量。此外在巴基斯坦国家图书馆大楼附近,政府武装的军事别动队也严阵以待,并调集了大量集装箱在大楼附近,筑成路障。

由于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首次对前军事领导人以叛国罪提起诉讼,巴基斯坦政府面临极大。此前更有传言称,为避免因前军方首领接受民众审判而让军方尴尬的境况,政府恐会达成妥协,让穆沙拉夫离开巴基斯坦,但巴基斯坦法庭23日表示,他们不能取消对穆沙拉夫的限制出境禁令。

穆沙拉夫2008年8月辞去总统职务,后于2009年“自我流放”至英国。今年3月,他回到巴基斯坦参加选举,但被法院禁止参选。4月,穆沙拉夫被捕,后因涉嫌卷入三起案件一直被软禁在伊斯兰堡。11月6日,穆沙拉夫获释。

印度女外交官父亲指责涉事女佣系中情局日本灾害据点公共设施抗震化率首次超过“地球仪外交”让安倍外访住宿预算中途日华媒:日本和食入选非遗或可掀起“和福岛县私立大学入学人数比震前减少近2日政府拟向韩军提供武器以开展南苏丹维英航一客机起飞前滑行时撞上大楼 4人俄议员提出法案 要求加大对电话恐怖主利比亚举行3天全国哀悼 纪念反卡扎菲日华媒:日本和食入选非遗或可掀起“和乌克兰副总理认为俄天然气价格问题已终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满一月 赢得战多家快递公司被疑运过毒快递 死者家属邮政局严查快递收寄验视 不执行企业可崔永元自费拍片 离职央视加入中国传媒“地球仪外交”让安倍外访住宿预算中途泰国开始大选候选人登记 示威者阻止各南苏丹大规模冲突引发多国石油公司开始印度女外交官父亲指责涉事女佣系中情局日本外相将就核裁军发表演讲 呼吁削减罕见冻雨袭击多伦多 大面积停电数百航美国人节日季里捐点啥?悉尼鱼市36小时不打烊英航一客机起飞前滑行时撞上大楼 4人严重冰冻灾害致多伦多大停电 30万用利比亚举行3天全国哀悼 纪念反卡扎菲美国前财政部长:经济停滞可能成为新常俄罗斯“造反猫咪”乐队成员获赦免 现研究称驯鹿鼻子真会变红 圣诞夜驯鹿故严重冰冻灾害致多伦多大停电 30万用津巴布韦否认欲为维多利亚大瀑布更名民调:奥巴马支持率陷低谷 失对共和党国内油价再度上调 今起杭州93号汽油11月居住价格上涨2.6% 全国房租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在中非共和国设立国际4岁男孩不肯戴眼镜 网友拍“四眼”照许杰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新安全协议背后的阿美博弈盘点朝鲜新闻假照片新疆主席谈维稳:准备要特别充分 反应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获批马德里市内垃圾堆积如山 已沦为西班牙英国下院呼吁审查对查尔斯王储庄园收入美无人机操作员:遥控飞机阿富汗杀人 中国军舰经与那国岛毗邻区返航 日防相卡梅伦称英国将不改变与美国情报合作关法被监听门激怒 奥巴马致电奥朗德忙“美媒:中国二战贡献未被全面承认 世界油锅着火酿惨剧 日茨城县火灾烧死30欧洲议会通过法案禁镉汞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