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网友丢狗耍赖漫天要价 的哥艳遇不成杀人抛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8:44

出租车司机王某,萧山本地人,生活却一直不如意。从小没念过书,长大后又因为性格问题和老婆离异。他只能靠每天夜里在马路上奔波来养活自己。台州临海人钱某,同样觉得自己很不幸,年近40岁却还没有结婚,只能通过在酒吧、洗头房里上班挣钱糊口。原本毫无关系的两人,因网络而结识,最后却酿出了悲剧。

周一,本报报道了一起发生在萧山的恶性杀人抛尸案。昨天,萧山警方通报,经过媒体协查,案件破了。死者钱某,正是被出租车司机王某杀害。

无聊上网,结识女网友

悲剧的开始,是在今年4月22日晚上。

难得不用出车的王某百无聊赖,独自在家上网。

这时,他的QQ上跳出了一条验证消息:对方显示为女性,27岁,姓钱。

说实话,自从离婚后,王某的日子一直不好过,有女性主动和自己聊天,王某自然不会拒绝。

两人随意聊了一会,又说到自己的生活不如意,很快产生了共鸣。

半小时后,两人相约出去喝酒继续聊天,并在钱江四桥下的一个加油站见面。

23日凌晨1点多,王某开着自己的出租车接上了钱某,同去的还有钱某的两条宠物狗。

他们买了两瓶红酒,并在夜宵摊打包了几个小菜后,王某就开着出租车回家了。因为天黑,王某当时并没有看清钱某的长相。

直到进了家门,王某一开灯,傻眼了。虽然钱某看起来穿着时尚,但跟自己之前看到的照片相比,可以说是“见光死”。非但不像27岁,看上去还比王某大不少。

在家约会女网友,却被迫逃出家门

但人都来了,王某只好硬着头皮接待。两瓶红酒下肚,已是凌晨4点。

王某顾自上了床,没想到钱某洗完澡后也钻进了王某的被窝。

王某说:“我当时毫无兴趣,她一躺下,我就起身了。”

这时,钱某开始又哭又闹,在床上吐得一塌糊涂。

这下王某恼了,起身就要女人离开。可借着酒劲,钱某却赖上了王某,非要他赔偿500元精神损失费。

王某其实是个老实人,当时也想息事宁人。“我给你200元,够你打的回去了。”

可钱某死活不肯,躺在床上又睡了起来。

“你不走我走。”喝了酒的王某只求耳根清净,居然真的离家出走了。开门时,钱某带的两条小狗也跟了出去,再也没回来。

原想息事宁人,却遇更无理要求

23日上午9点,王某回到家中,醉酒的钱某也睡醒了,正在找自己的小狗。

见到王某回来了,她又开始大声耍赖说自己狗丢了,要王某赔偿7000元钱。

为了这事情,甚至闹到了村委会出动协调,不太会说话的王某再次吃了哑巴亏,硬着头皮答应赔偿对方7000元。

下午两点,王某把钱送到了附近的一个小旅馆,本以为这下清净了。

没想到,女网友提出请王某吃个饭,结果又喝了个烂醉。

王某说,当时他是这样想的:“小饭馆就在我家附近,我不能这样丢下她,因为她认识我家,醒来肯定要找我麻烦。”

于是王某把钱某拉上了出租车,准备把她送回市区。

可就在半道中,钱某又醒了,并再次发起了酒疯。

“要么赔我5万元,要么赔我狗。”

原本是想找艳遇的王某,无端端赔了7000元钱,还被这女人赖上,他已忍无可忍。

就这样,出租车司机王某掐死了钱某并抛尸在钱塘江边一处窨井盖下。

异性网友见面,导致各类案件频发

如今,网络的影响力越来越大,QQ、论坛、微博、微信等网络交流工具的盛行,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网络控”,他们喜欢在网上结交朋友,有一些人出于好奇或者其他原因,选择见面。

但见面的目的却各不一样,有希望得到一夜情的,有想盗窃网友钱物的,有想敲诈网友的,有酒托带去高消费宰客的。

警方梳理近年来接到的网友见面引发的违法犯罪案件发现,盗窃、敲诈、强奸,甚至是故意杀人等案件逐年增加,大部分为异性网友见面。

警方提醒,网上信息真假难辨,网友见面更需慎重,尤其是异性见面。(作者 ?朱寅? 编辑 沈珏)

大型畲族风情歌舞剧《千年山哈》下月赴端午粽子贵两成 人工上涨成主因宁波:还(huán)欠款还(hái)金华:女孩收到17所海外大学通知书 舟山群岛新区迎来五大新目标 千策并举温州:豪华越野烧成骨架殃及四车 百万绍兴: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大项目 滨海周末杭州14个楼盘集中入市 房价下探杭州:大肠癌早期发现9成可治愈 40烟企“日赚3.2亿”烧掉多少社会成本杭州:西湖申请世界文化遗产LOGO昨《杭州市城乡商业网点发展导向性规划纲 [图] 杭州:有家杭州:“塑年堂”风波尚未平息 代言人杭州:租用农民房的淘宝卖家增多 安全周日晚上中超联赛 黄龙体育中心周边道浙江省酒类市场整治 7月1日起酒类经浙江30日迎来降水 大部分地区“较杭州工程车再酿惨剧 准妈妈遇难浙江人均GDP达9083美元 居民收杭州推两宗商地 上演龙年首次现场竞杭州新签84亿浙商回归项目 首个快递端午粽子贵两成 人工上涨成主因杭州积极破解交通“两难” 今年继续打《杭州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6月1桐庐一家老水厂氯气泄露 铜管氧化生锈周末杭州14个楼盘集中入市 房价下探浙江省中考报名最后关头 家长擦亮眼睛浙江推出《公民道德建设纲要》实施公民20个月大的女宝宝记忆力惊人 能说出台州:路桥区峰江街道评出33个星级“浙江八成中小学校明年享受宽带说说电影票房黑马——《致我们终将逝去索契冬奥发布宣传日历 性感女郎演绎插埃及更正称开罗地铁爆炸无人死亡 5人侵蚀医保基金行为屡屡发生 亟待构筑反英国同性恋演员致信普京吁请解除俄同性美媒:人民币升值拖累中国出口前景脑瘫情侣网恋七年定终身 无法相见举行乌克兰3名反对派领袖将参与乌2015外媒曝光华人在美国教堂排队领取免费食首日春运火车票全面开售 12306网因炸弹威胁 巴基斯坦法庭恐延后审判穆津巴布韦否认欲为维多利亚大瀑布更名民调:奥巴马支持率陷低谷 失对共和党国内油价再度上调 今起杭州93号汽油11月居住价格上涨2.6% 全国房租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在中非共和国设立国际4岁男孩不肯戴眼镜 网友拍“四眼”照许杰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