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路桥区峰江街道评出33个星级“廉洁村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8:21

近日,经民主考评,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33个村均达到星级“廉洁村居”标准,其中四星级2个、三星级31个。

据了解,近几年来,该街道村级集体经济总收入超过5000万元,个别村居对集体资金监管不力,支出项目欠透明,铺张浪费现象较为严重,群众反响强烈。该街道从去年年初开始,在辖区内开展创建星级“廉洁村居”活动,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考核方法分量化考评、定性考评和综合评分三种,先由各村居按照创建标准进行自我测评,在此基础上街道组织人员对各村居干部的廉洁情况进行量化考核评定。再由街道考评小组、机关干部和村居党员、村民代表,对村居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定性考评。然后将量化考评和定性考评两项分数相加,确定其综合得分。如果村级组织成员因违法违纪受处分的,普通党员因违法犯罪受到刑事追究的,出现因村级财务、工程发包以及重大事项决策不规范而引发上访的,均取消星级评定资格。该街道对“廉洁村居”创建工作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进行一次考评定级,评定结果与年度工作考核挂钩,作为推荐使用干部、评比先进的重要依据,以调动村居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记者 管梅宝 编辑 姚映秀)

温州瑞安:美容不成反毁容 化妆品汞含杭州萧山:雅培奶粉现避孕套 客服称绝爆燃车里的姑娘说:分手一个月多次受到为了吓唬男友 杭州大二女生称“割腕自金华:孩子好奇切断了自己食指 的哥护浙江:春耕恐失时 乡村竞农务——记者浙江:记者暗访红酒市场 再揭重重黑幕台州临海东部新发展 欲打造“绿色药身价翻番已堪比蛋价 台州市场葱价每公绍兴:电子称称重猫腻多 马大嫂们需警温州立人集团董事长主动交代投资其他9浙江提高成品油价格 今起93号汽油7支付宝重兵布局线下支付 投资5亿发力[图]永康丽州中学一高三女生穿汉服上浙江省发布老龄事业公报 居家养老成首金华:一男子酒后行凶致三死一伤 歹徒宁波鄞州首个无人售报亭开张3月 无一诸暨:救火英雄陶国杰已能讲话 两天后今天13点14分进入春分 下午雨止转宁波:一婚礼发了200万红包 来参加杭州公布2011控烟执法处罚情况 网[图]台州:玉环公园“空中飞舞”5游今天13点14分进入春分 下午雨止转杭州:四所中小学160名学生调查显示来参加婚礼的每人发1万 宁波一婚礼发金华一男子酒后伤人 巡防队员被捅殉职杭州四所中小学160名学生调查显示 杭州"警务通"变身无线POS机 车主宁波出台新政允许医生"走穴" 可在3浙江残疾人家庭可支配收入 超过全国平浙江八成中小学校明年享受宽带说说电影票房黑马——《致我们终将逝去索契冬奥发布宣传日历 性感女郎演绎插埃及更正称开罗地铁爆炸无人死亡 5人侵蚀医保基金行为屡屡发生 亟待构筑反英国同性恋演员致信普京吁请解除俄同性美媒:人民币升值拖累中国出口前景脑瘫情侣网恋七年定终身 无法相见举行乌克兰3名反对派领袖将参与乌2015外媒曝光华人在美国教堂排队领取免费食首日春运火车票全面开售 12306网因炸弹威胁 巴基斯坦法庭恐延后审判穆津巴布韦否认欲为维多利亚大瀑布更名民调:奥巴马支持率陷低谷 失对共和党国内油价再度上调 今起杭州93号汽油11月居住价格上涨2.6% 全国房租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在中非共和国设立国际4岁男孩不肯戴眼镜 网友拍“四眼”照许杰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新安全协议背后的阿美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