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建德途中 有身孕的女友突然从车门里掉出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20

“原本打算下半年结婚,看来不成了,女朋友肚子里的孩子,也不知道能不能保住。”陈师傅做梦也想不到,这样的意外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前天(8月13日)下午,陈师傅带着有3个月身孕的女朋友,开着槽罐车从杭州返回建德老家。两人一路聊着天。

陈师傅说,车子开到杨村桥附近时,他余光瞥见,女朋友的身体前倾了一下,往窗户开关的地方伸去。可不知怎的,突然车门给打开了,女朋友掉了下去。

“我下意识踩了脚刹车,又用手去拉她,可是人没有拉住。”这次意外,造成陈师傅女朋友头部受重伤,身体多处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行驶过程中,车门为何会突然打开呢?

高速交警推测说,槽罐车的玻璃窗开关和车门开关挨得非常近。估计陈师傅女朋友原本是要开窗的,可是顾着聊天没注意,拉错了开关,结果把门给打开了。

更关键的是,女朋友坐在副驾驶座,根本没有系安全带!

矿泉水冲奶粉 宝宝易得肾结石?小米手机泄漏信息 用户隐私去哪了?美国一只猫咪体重超30斤 或为世界最英国男子痴迷20世纪40年代生活 倾2016年全国取消档案管理费 浙江将杭州姑娘非洲感染“皮肤蝇” 手上肿块中国大妈又立功:青岛大妈的“脸基尼”瑞士列车脱轨 多节车厢滚落山崖11人浙江24小时待命抗击埃博拉 输入性疫钱塘江海宁段56米海塘被冲垮 潮水淹孙红雷9月巴黎大婚? 没有的事![社会]杭州活禽交易处罚更明确 卖活[社会]怀孕老婆抱怨没钱 男子抢夺湖北破获特大走私武器弹药案 收缴枪支吉林:暑假学霸16天做176套试卷 [广州]动物产房真人秀 熊猫妈妈和巴西总统候选人坎波斯空难身亡 事发时印度祈福以椰子砸头 头破血流仍坚持传[杭州]二手房买卖 中介费可以还价[社会]防止个人信息外泄 快递单上[社会]向噪音say No!重庆大妈奥巴马夫妇马萨岛度假 就餐被围观拍照北京:某商场旁3天盖出43间平房 城新疆墨玉:暴徒被围拒投降 绑爆炸装置故宫大高玄殿拟后年开放 嘉靖在此求长男子扮女装进女澡堂行窃 一直不脱衣服日媒票选最性感泳装女星 绫濑遥高票数故宫大高玄殿拟后年开放 嘉靖在此求长女星春光乍泄尴尬瞬间 意外被扒衣浑然金秀贤立威廉苏有朋周渝民 外形出众让金华:挑战未登峰 以勇士的名义快乐出公安部解读户籍改革:两个主要目标三个《反贪风暴》曝古天乐剧照 获封“最杭州——老人学生艾滋病例增长较快林志玲赵薇章子怡张馨予郭晶晶 女星酒外交部回应日菲言论:有些国家打着“法罚单越多车险价格就越贵?车险费率改革《中国梦想秀》贾乃亮帅气助力追梦人演杭州中高考禁噪今起实施马奎兹点数占优 击败阿瓦雷多[社会]站点外拦车不成 “黄衣”砸真相求证:绍兴“城管”持棍砸车打人?小S李湘杨澜大S女 主播丈夫谁最土豪喝豆浆中毒 味精“惹的祸”?美国交出全球互联网管理权社会:年内二度加息凸显央行控通胀决心登机前两小时接到短信通知“航班取消”有报必查露头就打 浙江加大贿选打击查台州一少女在宾馆里吸毒后产生幻觉逢人浙江首例污损车牌引发行政诉讼 车主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