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贾乃亮帅气助力追梦人演双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35

  自毁形象逗趣表演引全场大笑

追梦人母亲“望女成凤” 严格教育引争议 第七季《中国梦想秀》第九期节目中,聪明伶俐的13岁宁波小姑娘张哲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和贾乃亮表演的一段双簧让人笑得前俯后仰。节目播出后,从张哲之身上所引发的教育问题,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贾乃亮与追梦人演双簧逗趣表演引全场大笑 13岁的追梦人张哲之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姑娘,从小学时起至今,张哲之参加过的大大小小的舞台演出已经超过了200场。站在“梦想秀”的舞台上,面对伶牙俐齿的梦想大使周立波,张哲之也毫不怯场,依旧能说会道,有时还会让波波老师“无言以对”。

张哲之还为助力嘉宾贾乃亮量身打造了一段有趣的双簧段子,并邀请贾乃亮上台同她一起演这一段,由她来说,贾乃亮演。段子的内容是贾乃亮在《爸爸回来了》中那些经典的让人哭笑不得的情景。贾乃亮当着几百名观众的面再现自己包饺子不洗菜,用袜子给小甜心擦脸的画面,还模仿小甜心啃拖鞋充饥。乃爸不惜自毁形象的生动表演逗得全场观众大笑不止,不少观众都夸赞说:“亮亮真是太敬业了!”

在采访中谈到这一段表演时,贾乃亮说:“其实我很少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演的还是我这么囧的画面,当时在台上真的觉得挺别扭的,但为了追梦人还是拼了。”

母亲“望女成凤” 严格教育引争议 贾乃亮现场感恩李小璐对女儿的付出

张哲之的母亲为了女儿能够更好的适应社会,能够出类拔萃,从小就对女儿进行着十分严格的教育,让女儿在课余时间学习各种特长,参加各种活动。长期的舞台经验让张哲之比大多数同龄孩子要相对成熟,也少了一些童真。张哲之的妈妈对她这样的教育方式在节目现场引起了争议。知名图书出版人夏果果认为,张哲之应该从现在开始学会去观察身边的同龄人,看看他们都是一种怎样的状态。节目播出后,有不少网友也认为母亲教育方式扼杀了孩子的天性,孩子在这个年纪就应该快乐的享受生活。作为一个父亲,贾乃亮却很能体会张哲之母亲这种“望女成凤”的心情,觉得站在父母的角度,这样做也无可厚非。他还回忆自己小时候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我小时也是每天都要上各种补习班,虽然我也逃过课,但我觉得父母省下钱来让我学这些是为了我好。” 后来周立波问张哲之,妈妈把所有的时间花在她的身上,是不是也有硬性相加的成分,让她觉得压力很大。张哲之却流着泪说:“没有,我觉得妈妈爱我是一种幸福,她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我,我真的很感谢妈妈。” 张哲之的这段话让贾乃亮深受触动,在台下还红了眼眶。他说看到她的时候不禁想起了女儿和妻子,自从小甜心出生之后,李小璐就全心全意的陪伴女儿,为此牺牲了很多原本属于自己的时间。“先不论母亲的做法是否正确,孩子对母亲的这份理解真的让我特别感动。在甜心出生之前,我和小璐可以有很多时间出去玩,小璐自己也经常会和姐妹一起喝茶、聊天逛街,但自从甜心出生之后,小璐把95%的时间都花在照顾甜心身上了,我觉得小璐特别辛苦。在这一点上我一直做得都不是很好,也十分的感谢小璐的付出。”

暑期旅游启动 价格涨幅20%到30杭州本周不会入梅今年的西湖文化特使开始招募了浙江:2013年缴获毒品90%为合成奉化:以建造寺庙为由 诈骗230万元高考今天结束:预计6月23日高考成绩浙江浦江:三轮车急转弯侧翻起火 9浙洽会:筑巢请来“洋凤凰” 把脉问浙洽会:全球客商赶大集 消博会主打王辉忠在全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专题培训暑期旅游启动 价格涨幅20%到30杭城百姓准备迎接“黄梅天”预测本周不今年的西湖文化特使开始招募了儿童烧烫伤又到多发期 早期处理有诀杭州小客车摇号竞价 6月个人申请超3今日晚高峰所有车辆遵循错峰限行管制杭州小客车摇号竞价 6月个人申请超“小黄鸭”吓坏小偷 众邻居合力擒贼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张根硕文根英EXO宋茜少女时代明星素林志颖李湘赵薇白百何邓超明星儿女照爱林志颖崔始源宋承宪贾乃亮盘点娱乐圈土董洁林青霞黎姿刘涛徐帆与丑男相爱的女刘亦菲杨幂唐嫣霍建华昔日荧幕情侣现状EXO少女时代李敏镐张根硕尼坤最新街临海:大货车和工程车相撞致一人被卡 孙俪产后《芈月传》再演太后 80后女义乌:老人进深山采药误踩野猪夹 消防《花儿与少年》许晴罕见家庭照曝光 妈张柏芝小S李小璐蔡依林萧亚轩 娱乐圈杭州中高考禁噪今起实施马奎兹点数占优 击败阿瓦雷多[社会]站点外拦车不成 “黄衣”砸真相求证:绍兴“城管”持棍砸车打人?小S李湘杨澜大S女 主播丈夫谁最土豪喝豆浆中毒 味精“惹的祸”?美国交出全球互联网管理权社会:年内二度加息凸显央行控通胀决心登机前两小时接到短信通知“航班取消”有报必查露头就打 浙江加大贿选打击查台州一少女在宾馆里吸毒后产生幻觉逢人浙江首例污损车牌引发行政诉讼 车主称宁波:私家车主拍下“碰瓷”全过程 哭温州获批设立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天开始高考 杭州天气交通停车资讯浙江省考笔试成绩31日起可查询 面试顾客被困电梯之中 停电疑似外力破坏王辉忠在嘉兴调研时强调:以务实作风全男子偶遇“女神”匆匆分别 一年苦寻后韩国拟放宽签证限制 吸引更多海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