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赵薇章子怡张馨予郭晶晶 女星酒后失态照曝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58

  赵薇电影《致青春》办同学会,当场豪饮。

  酒喝多了自然丑态百出,明星也是人,但是发起飙来可大于常人。

除了众多娱乐明星不同,郭晶晶、贝嫂维多利亚、帕丽斯-希尔顿、波霸乔丹等等,这些体育圈声名显赫的大腕也是酒桌边的常客。

几两小酒下肚,醉酒时也是很二很傻很天真的!下面,一起瞧瞧这些明星谁是交际之花,谁烂醉如泥;谁又一幅口水不断的好色模样吧!

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孙女没户口辍学奶奶偷哭心酸中国方便面在巴西卖到75人民币李冰冰遭女翻译抢镜日本男子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东京闹周杰伦昆凌疑将同居试婚老公不陪跳广场舞她吞杀虫粉老公不陪跳广场舞她吞杀虫粉日本投降视频将首次全国公布《古剑奇谭》幕后花絮:杨幂遭惊吓险挨法国队打道回府球迷冒雨接机《日本战犯的侵华罪行自供》:首次网上我国今起公布45个日本战犯笔供 每吉林省档案馆发布日本侵华新罪证中央档案馆今日公布:日本战犯佐佐真之山东情侣遇纵火案婚礼遥遥无期山东情侣遇纵火案婚礼遥遥无期内蒙古“拍马”领导身份查明四川广元传销组织暴力袭警黄奕夫妇已签离婚协议曝内马尔欲打封闭强行复出大伯每月报一次警原因令人心酸黄奕夫妇正式离婚 孩子监护权归女方大伯每月报一次警原因令人心酸巴西队威廉被撞倒地痛苦万分内马尔伤停震动巴西 队友伤感 前中国高规格纪念抗战爆发 海警船钓鱼岛网曝某天后吸毒被抓 警方未证实多名女刘烨结婚五周年 老婆精心准备蛋糕男子酒后睡路边被盗外交部回应日菲言论:有些国家打着“法罚单越多车险价格就越贵?车险费率改革《中国梦想秀》贾乃亮帅气助力追梦人演杭州中高考禁噪今起实施马奎兹点数占优 击败阿瓦雷多[社会]站点外拦车不成 “黄衣”砸真相求证:绍兴“城管”持棍砸车打人?小S李湘杨澜大S女 主播丈夫谁最土豪喝豆浆中毒 味精“惹的祸”?美国交出全球互联网管理权社会:年内二度加息凸显央行控通胀决心登机前两小时接到短信通知“航班取消”有报必查露头就打 浙江加大贿选打击查台州一少女在宾馆里吸毒后产生幻觉逢人浙江首例污损车牌引发行政诉讼 车主称宁波:私家车主拍下“碰瓷”全过程 哭温州获批设立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天开始高考 杭州天气交通停车资讯浙江省考笔试成绩31日起可查询 面试顾客被困电梯之中 停电疑似外力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