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一少女在宾馆里吸毒后产生幻觉逢人就发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15

温岭少女林某才18岁,却学会了吸毒。

8月4日傍晚,她到温岭市温峤镇开了一间宾馆,邀来好姐妹蒋某一起躲在房间里吸毒。吸完后,两人觉得有点饿了,就给客房服务员打了订餐电话。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将晚餐送到客房里,正要转身离开,被林某叫住了:“你的工作很敬业,这个是你这个月的工资。”

服务员一头雾水,出来后一点,竟然有1000元。她马上把这件事告诉了经理,将钱上交。

经理觉得事有蹊跷,去房间询问林某,没想到,林某也给了他1000元“工资”。

“这个女的不会有神经病吧?”经理随即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在房间里找到了吸毒的工具,经验判断,林某是吸毒后产生了幻觉。

此时,林某还没清醒,她从包里掏出一叠钞票,对民警说:“我身上现钱带得不多,就5000元,这是你们的工资,一定要收下哦。”

说完,她“咯咯”地笑了起来。

警方将两个吸毒少女带回了派出所。蒋某交代,她和林某一起吸毒3次,但林某这样逢人发钱的情况还是第一次碰到。(记者 陈栋 编辑 姚映秀)

几名男子在杭州市民中心图书馆公然看黄温岭一男孩散伙聚会示爱没成功 为表示200多家化工企业围堵杭州湾 污水直衢州新增2条普通国道 杭新景升格为国夏宝龙李强:密切关注14岁少年温州失踪之地曾有村民迷失5银行靠利息差收益成公积金最大受益者 宁波公积金起底调查:低收入难享 富人嘉善一老爹贩毒不让儿子沾 儿子却雇人温州14岁失踪小驴友未找到 老驴友坠记者走访杭州“闹市暗点”单身女子夜归杭州迎来真正的“烤验”三伏天驾到 3杭州教育局:学校已布置的暑假作业小学衢州34人学生团在韩传大黄鸭下半年有望游进西湖 西湖管委温州:五旬瘸腿男子拍裸照威胁少妇 要夏季凌晨3点到6点抢宁波一所高校授予邓亚萍“名誉博士”学金华:惨烈车祸 母亲送儿子上补习班 杭州教育局:学校已布置的暑假作业小学阿里巴巴筹80亿美元跨国联贷 3家台安吉天子湖镇:每月请一位村民上台“骂杭州少科院的18道“奇葩”面试题请你天台慈恩寺“短期出家”千余人报名三四杭州八卦田湖水被污染杭州13岁女孩被父亲逼吃书喝马桶水 温州:厨师猥亵9岁女孩致死潜逃 其妻温州:老师微信约人拍裸照敲诈 称最恨温州机场一乘客落下千万元珠宝 导乘员宁波考驾照本月起出新规 学员需先上路浙江首例污损车牌引发行政诉讼 车主称宁波:私家车主拍下“碰瓷”全过程 哭温州获批设立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天开始高考 杭州天气交通停车资讯浙江省考笔试成绩31日起可查询 面试顾客被困电梯之中 停电疑似外力破坏王辉忠在嘉兴调研时强调:以务实作风全男子偶遇“女神”匆匆分别 一年苦寻后韩国拟放宽签证限制 吸引更多海外人才海牙特别国际法庭正式开审哈里里遇害案泰国示威者管理会场 指挥交通巴西去年外汇逆差创11年来最高偷牛贼往轿车里塞进4头牛 车子因超载国际田联主席:雾霾不能阻止北京马拉松日本护卫舰船员迎新春 在舰上装饰“门政策优惠企业高薪吸引印度人才回国 \国际最新调查研究显示容貌出众者一生占韩国防空识别区扩大方案15日生效 出美国环保署署长:愿与中方合作应对空气两伊计划出口更多原油 国际油价明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