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李湘杨澜大S女 主播丈夫谁最土豪多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3:18

近日有媒体曝光原央视女主播姜丰与丈夫蜜照,从照片中看来姜丰与“老外”丈夫很是甜蜜,两人感情很好。据报道,姜丰与英国男人理查德与2004年结婚,在2007年姜丰产下一对龙凤胎,如今两个孩子都已经6岁了。


  敬一丹公王梓木身家上亿担任保险公司董事长

敬一丹,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的著名主持人,曾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多次荣获“金话筒”奖。在自己的事业赢得辉煌的同时,她把自己的家也经营得温馨和睦……

敬一丹骨子里透着大气和从容,她待人宽容,与人和睦相处。虽然有新闻爆出其丈夫的身家丰厚背景显赫,但向来低调的敬一丹却把这些都当做浮云。和老公王梓木结婚多年来很少一起露面,两个人虽然都是大名鼎鼎但为人都非常低调互相不提及王梓木在1994年,年仅41岁时就已经坐上了经贸委综合司副司长的位置1996年,王梓木决定辞去公职。1996年秋天,王梓木正式下海,他终于组建了由63家大中型企业做股东的华泰保险公司,并亲自担任董事长。目前身家上亿元。


小S老公许雅钧并非家财数十亿台币的金融界富少,而是医生的儿子。他更不是外传的在美国出生、念书的所谓ABC(美籍华人),而是道地的台东人。


  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

今天的沈冰可以说成了新一代的央视知性美女主持人的代表。她的的落落大方,她的热情,她的自信,她的微笑都足够征服电视机前的观众。很多观众都说沈冰的包含了尊重、理解、平等、善意的微笑,直通人们心灵。今天,她正在用她这样的魅力征服观众。

2002年足球世界杯,沈冰颇具颠覆性地出现,为中国足球开创了“足球是男人的,也是女人的”全新理念;2005年,在事业的巅峰时期,她却突然从荧屏上消失,只为怀孕生子;沈冰的老公就是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蔡建国官僚世家出身,父亲是上海原高官。


  方琼老公杨阳是河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

虽说是央视的主持人,但是主持的大多是一些无关紧要、轻松娱乐的节目。方琼老公是她原河北电视台的同事与上级,名叫杨阳,年长方琼20岁,他可是在河北电视届响当当的大腕人物。您只需要看看下面这一连串头衔就足以说明太多问题了:河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河北电视台编委会副总编、《河北电视》杂志主编兼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管理策划委员会委员、河北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播音与主持评审专家库成员、中国农业影视专家团专家、美国福坦莫商学院MBA。


  周涛的现任丈夫路云

周涛的第一任老公是高大帅气的明宏,比周涛高三届,在他狂热的追求下,周涛很快就和他坠入爱河。这份感情,给周涛带来更多的不是美好,而是伤害,但也让她变得成熟,学会重新认识婚姻。

2002年,周涛和明宏正式离婚了。半年后,路云就向她求婚了。路云是做文化产业的。周涛说:“我跟他认识是在1995年,很多年后才发展到恋爱关系,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很多朋友都觉得奇怪:你们俩认识那么多年怎么会好上了?我告诉朋友们,他比较沉稳,应该说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说得更具体点,就是这一次我的选择绝不像年少时光有激情不考虑其他因素,通过和他的相处,我可以肯定,他是最适合我的那种类型。”周涛说她现在所拥有的正是少女时代梦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


凤凰卫视美女主持曾子墨的丈夫据传曾在美国达特茅斯学院读书,后在史丹佛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目前是国内一家IT公司的董事长兼CEO,该公司不久前在美国创业版上市,年纪比曾子墨小2岁。后有网友爆出,其丈夫就是黎辉。曾子墨06年9月26日与原来在摩根士丹利添惠亚洲有限公司任副总裁的黎辉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结婚。


陈玉佳在凤凰卫视不算大红大紫的女主播,她的知名度也是在传出婚讯的时候达到了顶点。去年,陈玉佳嫁给了内地十大富豪之一的江南春,从主播界隐退当起了全职太太,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果断选择了后者。陈玉佳是凤凰卫视《新闻FUN轻松》、《凤凰天气预报》等节目的主持人陈玉佳从台湾高职商科教师到娱乐记者,再转战凤凰。五年主持生涯,从另类青春亲和天气预报方式广受好评,打响知名度,被评为为内地天气播报史打开新页、新篇章,成为第一位接受《亚洲周刊》专访的天气预报明星主持。


余思敏香港有线娱乐台主播,2006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荣誉学位),曾参与多部电影、电影剧、舞台剧及广告演出,香港《怪谈》节目主持人。在郑中基与阿Sa离婚后迅速上位,并为其诞下一女。而余思敏也提前退休,在家过上了少奶奶般得生活。可能有许多人还不知道郑中基也是富豪身家,其父郑东汉是宝丽金及环球唱片总裁,曾经一手捧红张学友、谭咏麟、许冠杰、邓丽君、周慧敏、张国荣、王菲、刘德华、黎明、童安格等港台歌手。另外,他也曾经和EMI联合持有嘉禾电影股权。


登录爆料平台


台湾知名主持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被誉为“京城四少”之一,是俏江南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兰的独子。

惠及4.3万百姓 杭州启动脑卒中和癌网传癌症在2年前就有征兆 专家表示该浙江省癌症发病近况:中年男患病率高 金华首次发布“癌症报告” 去年831杭州试行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杭州每年超20000人罹患癌症 甲状监控拍到惊人一幕 七八岁大女孩偷窃本网传宁波男子大摆婚宴娶两个老婆 或涉湖北人到浙江买了过季车一季度卖一年量 3月杭州上牌新车创纪杭州90后富二代被电信诈骗180万 香蕉“艾滋”会致人类感染? 专家辟谣浙江正式进入汛期 今夏高温干旱天或达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今通车 小车全程通萧山机场公路首日封道 并未有想象中拥浙江中小学教师参与校外培训机构补课将浙江各地抓紧整改防汛隐患浙江集中启动98个智力援疆项目 投浙江省去年知识产权民事案件下降34.“卡地亚”标注到卫浴上是否侵权?浙江省抗癌协会:喝豆浆会引发乳腺癌说海盐:接连找错钱 实习店员吃“哑巴杭州湖墅新村36幢 房屋倾斜四年乐清:雁荡山方洞景区违章建筑今日下发《今日聚焦》:湖州龙溪小区10号居民惊艳!国民媳妇海清秀舞艺《步步惊情》独家花絮:吴奇隆化身“男独家曝料:人气偶像倪安东来了!酷!周迅朴树为李宇春当模特不惜翘班扣钱! 粉丝爆棚探班Rai喝豆浆中毒 味精“惹的祸”?美国交出全球互联网管理权社会:年内二度加息凸显央行控通胀决心登机前两小时接到短信通知“航班取消”有报必查露头就打 浙江加大贿选打击查台州一少女在宾馆里吸毒后产生幻觉逢人浙江首例污损车牌引发行政诉讼 车主称宁波:私家车主拍下“碰瓷”全过程 哭温州获批设立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天开始高考 杭州天气交通停车资讯浙江省考笔试成绩31日起可查询 面试顾客被困电梯之中 停电疑似外力破坏王辉忠在嘉兴调研时强调:以务实作风全男子偶遇“女神”匆匆分别 一年苦寻后韩国拟放宽签证限制 吸引更多海外人才海牙特别国际法庭正式开审哈里里遇害案泰国示威者管理会场 指挥交通巴西去年外汇逆差创11年来最高偷牛贼往轿车里塞进4头牛 车子因超载国际田联主席:雾霾不能阻止北京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