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私家车主拍下“碰瓷”全过程 哭笑不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9:19

1.碰瓷哥提着袋子站在路边.

2.看到李先生的车子开过来,他伸开双臂扑了过来.

3.车子刚刚停下,碰瓷哥猛地扑在车头上.

4.他又抬起头,向路边同伙挥挥手.

5.换了个位置后,他又重重地趴在引擎盖上.
  
先张开胳膊摆出预备姿势,再猛扑向车头,几秒钟后,换个姿势,又重重趴在引擎盖上……碰瓷的事时有发生,但究竟是怎么碰的,很少有人知道。

前几天,宁波的李先生在开车回家时,就碰到了这么一个“碰瓷党”,好在他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碰瓷的整个过程,而对方这么一出夸张的表演,让李先生哭笑不得。

车子没停稳,他张开双臂扑到了车头上

李先生家住鄞州区瞻岐镇,前天晚上六点左右,他开车回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老婆说肚子不舒服,要去厕所,想起镇中路有个公厕,他便绕了过去。

镇中路不宽,双车道,路上有个菜场,车多人多,有些拥挤,李先生很少走这条路,所以开得很慢。

过了菜场,行人和车辆都少了,光线也很暗,远远地,他看到路边有个人站着,手上拎着个袋子,在车子距离他不足10米的时候,这位行人突然“小步快跑”地冲到了马路中间。

李先生吓了一跳,边按喇叭边踩刹车,车子还没停稳,这位行人张开胳膊摆了个“预备”的姿势,一个箭步冲上来,扑在了车头上,本想趴在车上,结果姿势不对滑了下去,他迅速站起来,又用力撞了下车,趴在引擎盖上不动了。

隔着挡风玻璃看到这一幕,李先生的老婆吓得尖叫起来。

李先生比较冷静,他知道,自己遇到“碰瓷党”了,急忙让老婆报警。

这时,趴在车前的“碰瓷哥”站了起来,向马路边站着的另一位“同伙”挥了挥手,不知说了句什么,换了个位置后,又重重地趴在引擎盖上,侧着头,还闭上了眼睛。

过了数秒钟,路边“同伙”向车上趴着的“碰瓷哥”喊了一声,两人突然又骂骂咧咧地拔腿走了。

碰瓷哥跑了,引擎盖上还留下了“血迹”

这一幕,被李先生车上安装的行车记录仪给拍了下来。

李先生的车没有贴膜,他猜测,“碰瓷哥”和同伙可能是看到了车上装的记录仪,吓跑了。

看到两人跑远了,李先生下车查看,发现车子的引擎盖上,还留下了一抹长条形“血迹”,大小和成人拇指差不多,他怀疑是猪血或是鸡血。

“碰瓷哥”套路熟练,动作敏捷,看上去很有经验,李先生家离事发地点很近,他说在这边住了很多年,还从没听说过周围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李先生车子上的这部行车记录仪是两个月前装的,花了300多块钱,当时只是觉得拍下路上各种有意思的事,很好玩。

以前他也安装过行车记录仪,但拍出来的视频不清晰,这次换了个大的,像素很高,没想到这次竟拍下“碰瓷哥”这么夸张的表演。

昨天,他把记录仪拍摄的视频送到了派出所,为了提醒更多司机小心碰瓷,李先生还把视频发到了新浪微博上。

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围观,不少人被“碰瓷哥”滑稽的“演技”逗笑,但多数网友都在感慨:“没有记录仪,车主一定被讹诈上了。”(记者 李竹青 编辑 徐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浙江视频新闻网

嫌邻居电脑声音大 浙江嘉善一男子偷电温州:38名驴友被困雁荡山 警民联手温州:房价最大跌幅50% 现首付最温州:长期低头玩游戏易患颈椎病 小心杭州:79岁老母亲走失 多亏了一条微台州:“90后”偷走堂姐贵宾犬获刑七成排的酱鸭儿挂起来 杭州酱鸭达人分享中国软件企业逆袭美阴巨头 浙大网新斩杭州乘地铁禁吸烟 已设11家突发事件浙江刮起“好人隐名风温州:父亲多次强奸15岁弱智女儿致其金华:表兄弟合谋诈骗800万元 一下嘉兴:73岁老人婚外恋签95万元欠条温州:丈母娘欲再招二女婿入赘 大女婿卖10公斤旧报纸买不了1公斤鸭蛋 废东阳警方捣毁一酒托团伙 千元洋酒都是温州:女孩赌气出走拒说门牌 的哥一路舟山:三醉汉上街替交警“执法” 涉嫌宁波:男子驾车雨夜撞死行人逃逸 三小杭州:一对新人婚宴上用口香糖代替喜烟宁波:金九银十成传说 前2月楼市交易宁波:老鼠“贪吃”皮管 致住户燃气泄宁波:男子求“能人”找工作 落入骗局杭州等城市茅台酒价有下跌 绍兴高端酒绍兴:花.8万元买来的小轿车 两天后金华:警方抓获一伙油耗子 两三分钟就杭州:前半周归风 后宁波:10月楼市成交量环比下跌 后身价千万的哥窑瓷器“出生”浙江龙泉 “光棍节”婚姻登记最热闹 “85后”温州获批设立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天开始高考 杭州天气交通停车资讯浙江省考笔试成绩31日起可查询 面试顾客被困电梯之中 停电疑似外力破坏王辉忠在嘉兴调研时强调:以务实作风全男子偶遇“女神”匆匆分别 一年苦寻后韩国拟放宽签证限制 吸引更多海外人才海牙特别国际法庭正式开审哈里里遇害案泰国示威者管理会场 指挥交通巴西去年外汇逆差创11年来最高偷牛贼往轿车里塞进4头牛 车子因超载国际田联主席:雾霾不能阻止北京马拉松日本护卫舰船员迎新春 在舰上装饰“门政策优惠企业高薪吸引印度人才回国 \国际最新调查研究显示容貌出众者一生占韩国防空识别区扩大方案15日生效 出美国环保署署长:愿与中方合作应对空气两伊计划出口更多原油 国际油价明年有意大利华人工厂火灾确认7人死亡“大爆炸”女主与未婚夫现身机场 十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