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唐嫣周冬雨林允儿 80、90后明星全方面大PK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1:12

周冬雨1992年生人,倪妮1988年生人,同为“谋女郎”,都是张艺谋一手提拔起的演员,这两位,你更喜欢哪一位呢?

杨幂1986,杨紫1992,杨家有女初长成,两位“杨家将”相遇,你更青睐于哪一个?

刘亦菲1987,林允儿1990,一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一位是少女时代的门面,两位美女你爱哪一个?

  唐嫣1986,朴信惠1990,两个同样可爱的女生在一起,你要怎么选择?

  袁珊珊1987,郑爽1991,都是湖南台捧红的星,都挺有话题的你看好哪个?

刘诗诗1987,艾玛1991,一位是如今事业如日中天的当红女星,一位是好莱坞新晋少女明星,两个人的碰撞,你选择哪只花火?

  魏晨1986,鹿晗1990,两位帅哥,不同类型,看看你喜欢哪型?

宋茜1987,李媛希1990,一位是组合f(x)队长,一位是ime成员,她们两个你喜欢哪一位?

韩庚1984年,吴亦凡1990年,两人的际遇差不多,和韩国都有很深的渊源,并且两人在中国的队伍都有分队(虽然韩庚已退出),并且都是队长他们,你更喜欢谁?

刘忻1984,曾轶可1990,两位都是快女出身,并且都是焦点人物,赛后都还蛮有人气的,你是喜欢前者还是后者?

孙俪1982,徐娇1997,一个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甄嬛娘娘,一个是名声大振的童星,她们俩你更喜欢谁?

陈翔1989,武艺1990,都是快男出身,还都是一届,赛场上有过竞争,不知舞台下谁输谁赢?

黄圣依1983,王莎莎1992,一位是80后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一位是新四小花旦,两位花旦,你更中意哪一位?

前者1982,后者1992,前者为《天使之争》《妒海》《丘比特的圈套》等影视剧女主角,后者为《初恋这件小事》女主角,这两位你怎么选?

  张一山和释小龙,都是童星,一个正在当红,一个已经风头不再。

  朴有天1986,李弘基1990,两位“萌主”,不知道你喜欢哪一个?

海陆1987年,古力娜扎1992,两位都是经由湖南台红起来的,也都被骂的挺惨的,但是支持者也还是有的,他们两个你要怎么选?

炎亚纶1985,吴俊余1992,一个是青春帅气的可爱教主,一个是快男出身的新生代少年,他们两个你喜欢哪一个?

李宇春1984, by21992,一位是极富才情的华语音乐人气天后,一组是青春活力的90后新生代组合,她们相遇你更爱谁?

谢娜1981,何曼婷1992,一位是红遍全国的马兰坡坡姐,一位是爱“素颜”的花季少女,她们两位你选择谁?

尼坤1988,胡夏1990,一位是长相可爱的“泰国王子”,一位是声音温暖的星光大道总冠军,两个人你更喜欢谁?

前者1981,后者1990,风靡全球的“小甜甜”,后来居上的《暮光之城》女主角,两位美女你更喜欢哪一个?

李敏镐1987,张艺兴1991,一位是“长腿哥哥”,一位是“长沙王子”,他们俩你更喜欢谁?

范冰冰1981,艾丽1998,一位是中国最美丽最大气的明星,一位是欧美最受关注的童星,这两位你要怎么选?

张杰1982,张建波1992,一位是实力唱将,一位是后进小生,两位快男你更喜欢哪一位?

戚薇1984,郭书瑶1990,一位是人气红火的内地女星,一位是多栖发展的台湾新星,她们两个你爱谁比较多?

玄彬1982,黄子韬1993,一位是帅气经久不衰的经典帅哥,一位是青春活力的新生代偶像,他们的相遇,你对谁更青睐?

郑元畅1982,吴世勋1994,一位是台湾偶像剧一哥,一位是韩国新晋人气小生,他们两位你对哪位情有独钟?

张柏芝1980,邓紫棋1991,一位是风光无限的香港女星,以为是前途无限的个性歌手,她们两位你更喜欢谁?

周笔畅1985,刘美含1991,一位是2005年的超女亚军,一位是《巴拉拉小魔仙》里的小魔女,她们两位你怎么选?

金在中1986,李玹雨1993,一位是东方神起中的超级大帅哥,一位是新时代男演员,他们两位你更喜欢谁?

潘玮柏1990 侯高俊杰1999 一位是台湾R&B嘻哈小天王一位是春晚上周杰伦的小搭档两位嘻哈忠实爱好者你更支持哪位?

徐佳莹1984 本兮1994 一位是极富才情的台湾原创女歌手一位是近来在网络上很受欢迎的原唱歌手两位才女你更喜欢谁?

文章1984,叶子淳1998,一位是新时代好男人的代表,一位是歌声感染力十足的小小少年,他们两位你更喜欢谁?

张翰1984,蒋劲夫1991,一位是成熟内敛的实力演员,一位是帅气稳重的瞩目新星,两位帅哥你更喜欢谁?

简美妍1982,金泫雅1992,一位的歌更柔美,一位的歌更动感,她们两位,你更喜欢哪一位?

  金雅中1982,具荷拉1991,两位美女你更喜欢哪一型?

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林心如吻戏磨破嘴皮李冰冰水戏来大姨妈泫雅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蔡依林 女高圆圆张静初林心如徐静蕾 长相清纯却韩国夜生活实录:啃胸摸乳黑丝袜 看夜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跟父亲赌气离家出走 他骑车到了77黄宗泽否认新恋情:孙骁骁是我妹妹!全家出行 奶爸王力宏魅力不减日女星自曝18岁时掘金技杭州火车东站为缓解打车难出新招 G杭州到建德途中 有身孕的女友突然从车金华:挑战未登峰 以勇士的名义快乐出公安部解读户籍改革:两个主要目标三个《反贪风暴》曝古天乐剧照 获封“最杭州——老人学生艾滋病例增长较快林志玲赵薇章子怡张馨予郭晶晶 女星酒外交部回应日菲言论:有些国家打着“法罚单越多车险价格就越贵?车险费率改革《中国梦想秀》贾乃亮帅气助力追梦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