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各主角现状揭秘怎么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8:10

《爱情公寓4》于近日热播,之前曾有消息称《爱情公寓4》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后一步,不过《爱情公寓4》并未对各位主角的感情进行最终说明,贤菲恋依然纠结,关谷悠悠还没能成功领证,子乔美嘉的恋情更是没有交代。制片人汪远在微博中发出“to be continue”的声音,看来爱情公寓5很有可能继续拍下去。不过吕子乔的扮演者孙艺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不出演《爱情公寓5》。现在就来看看《爱情公寓》系列主角们的现状吧。

因饰演《爱情公寓》而人气急升的陈赫与圈外女友的恋情早已公开,2013年初与女友已经领证,并飞赴马来西亚度蜜月。向来低调的陈赫在大婚前夕,曝出普吉岛浪漫婚纱照。这对恩爱小夫妻还放飞一盏孔明灯,将“为爱做主,我愿意”的心愿寄托于此。

据悉,陈赫与圈外女友许婧早在初中时就谈起了恋爱,这段“早恋”爱情一谈就谈了十三年,事业蒸蒸日上的陈赫十三年来细心呵护、始终如一。据好友爆料,陈赫对女友“说一不二”,无论公司聚餐还是朋友聚会,只要女友希望他回家陪伴,陈赫绝对会全力满足。

许婧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完成妻子的梦想成了陈赫的追求;由于许婧热爱大海,早在三月份陈赫便在马来西亚潜水时向未婚妻求婚,婚礼更是选在浪漫的普吉岛,二人骑单车徜徉林间,于夕阳下的海边深情拥吻,写下“Yes I Do ”的誓言。

2013年9月17日,陈赫在泰国普吉岛举办了盛大的婚礼,邀请众多亲朋好友到场见证,近日,婚礼的实况终于曝光,让大家一睹两位新人的浪漫婚礼。

娄艺潇凭借《爱情公寓》成功上位,戏中与陈赫大玩暧昧,戏外两人关系也有些“说不清”,但娄艺潇与陈赫女友许婧也是好友,所以对他俩之间的小“暧昧”也很宽容。

《爱情自由天意》中的“清纯萝莉”唐糖又为娄艺潇积累了超高人气,在热播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拍摄时,曾被网友誉为“御姐”的娄艺潇,骨裂韧带撕裂却依然带伤坚持拍戏,她只是调侃了一句“我这个钢铁侠终于受伤了”。剧中的一身旗袍装显露了她的好身材。

  韩栋娄艺潇疑大尺度亲密照

内地当红小生韩栋和新晋小花旦娄艺潇,日前因合作拍摄《爱情悠悠药草香》而被传因戏生情。从网上流出的几张亲密半裸照看来,两人的熟络程度比《爱情悠悠药草香》里的角色更进一步,假戏真做的消息或许并非空穴来风。

从大学时期就开始“北漂”的邓家佳,早就将“把最正宗的四川火锅带到北京”当作了人生的一大梦想,近日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近日正式进军餐饮界,尽管目前处于试营业阶段,但众多圈内好友的力挺,还是让这个门面低调的小店赚足了人气。

相关新闻:

爱情公寓5有戏拍摄时间未定 搞笑幕后剧照回顾

爱情公寓4曾小贤诺澜在一起?曝诺澜海量生活照

在《全民目击》中邓家佳彻底颠覆了往日轻松搞笑的形象,将林萌萌这一“最心酸富二代”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影的人唏嘘不已,泪流不止。在戏外她与孙红雷成了“莫逆之交”。每一场发布会上,孙红雷都对邓家佳的表现表示支持与认可。

在“2013亚洲偶像盛典”上,孙艺洲携手搭档娄艺潇共同走上红毯,并荣获“网络人气男演员奖”。《爱情公寓》后孙艺洲的事业风生水起,出演了《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全民公主》等偶像剧。

相关新闻:

爱情公寓5有戏拍摄时间未定 搞笑幕后剧照回顾

爱情公寓4曾小贤诺澜在一起?曝诺澜海量生活照

在即将播出的《步步惊情》中,孙艺洲饰演的康司瀚与刘诗诗饰演的张晓有多场对手戏,为张晓甚至不惜与吴奇隆扮演的殷正大打出手。演绎了一段三角恋。

赵文琪饰演的秦羽墨打动人心,现实生活中赵文琪经历过一段童话般的婚姻,最终却未能携手到老,留下遗憾。赵文琪后来曾表示:“我们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注册登记,他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对我也特别好,就是因为我当时太年轻,受不了婚姻的恐慌才选择逃避。”

相关新闻:

爱情公寓5有戏拍摄时间未定 搞笑幕后剧照回顾

爱情公寓4曾小贤诺澜在一起?曝诺澜海量生活照

在《爱情公寓》秦羽墨后,赵文琪接拍了张纪中版的《西游记》,饰演“蝎子精”一角,她必须在严寒的天气里身着薄纱拍摄户外打戏,为了练就地道的“蝎子功”,赵文琪更是承受威亚加身、徒手攀峭壁这样严酷的挑战。

在宁财神新剧《龙门镖局》中,李佳航的出场可谓“惊为天人”,以25岁的年龄挑战58岁的美容大夫“贾壮宪”,李佳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大学时就出演过宁财神的话剧,算是老朋友了。

相关新闻:

爱情公寓5有戏拍摄时间未定 搞笑幕后剧照回顾

爱情公寓4曾小贤诺澜在一起?曝诺澜海量生活照

王传君曾做过电台DJ,演过话剧和音乐剧,出演过电影《西施眼》的男二号。凭借《爱情公寓》系列中关谷神奇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

王传君在《夏日示爱》中再次和邓家佳联手,演绎情侣,因为被邓家佳吐槽说不够爷们,遭受刺激后回去练胸肌。现在俨然是健身狂人。

相关新闻:

爱情公寓5有戏拍摄时间未定 搞笑幕后剧照回顾

爱情公寓4曾小贤诺澜在一起?曝诺澜海量生活照

赵霁在《爱情公寓》中饰演林宛瑜而成为无数宅男心中女神的,在《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挑战心机女,使用各种宫心计来阻挠别人的恋情。这种全新的角色,为她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生活中的赵霁很低调,这个风波后,她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大的公众场合。

相关新闻:

爱情公寓5有戏拍摄时间未定 搞笑幕后剧照回顾

爱情公寓4曾小贤诺澜在一起?曝诺澜海量生活照

金世佳除了在《爱情公寓》系列中展现了专业的演技,在话剧舞台上也频频出现,并主演了韩寒的话剧《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打破了观众对金世佳原有的印象。

在拍摄新剧《火线英雄》时,金世佳与朱梓骁不慎传出绯闻,两人居然不小心露出疑似“同居嫌疑照”。

相关新闻:

爱情公寓5有戏拍摄时间未定 搞笑幕后剧照回顾

爱情公寓4曾小贤诺澜在一起?曝诺澜海量生活照

李金铭因出演韦正导演的作品《爱情公寓》而备受关注。后在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栏目中担任长期主持。其后陆续有多部作品问世,如《幸福一定强》《幸福三颗星》《幸福最晴天》三部曲等。

帕叔版有多少爱可以从来感动全场浙江闰土股份董事长坠楼身亡 被老乡夸《好声音》帕尔哈提把脍炙人口的有多少八旬爷爷租果园玩“开心农场”《好声音》梦想做一代人标杆的21岁大《中国好声音》“梦想班”汪峰率领学员汪峰组导师终极考核正式开始秦宇子代表狼族征战决赛熊孩子在苹果店掰弯新iPhone《使徒行者》终极Boss宋先生亮相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宋茜助阵Krys杨幂佟丽娅赵丽颖邓爽 同剧双女主PKJessica&Krysta秦宇子边唱变跳VS张卓含威鹿晗世勋吴亦凡KAI EXO青涩雷人少女时代允儿蔡依林章子怡 女星公开场允儿东方神起宋茜EXO少女时代 想不《好声音》“小吉克隽逸”秦宇子VS节揭与周星驰交恶的明星:吴孟达御用搭档韩国卸妆素颜认不出 郑容和张根硕金宇少女时代Jessica允儿朴智妍ta于正版《神雕侠侣》唯美片花让人醉 陈女明星侧脸谁好看:刘亦菲无敌杨幂惨不齐秦率学员温馨开场 往事随风重温经典央视名嘴敬一丹女儿甜美照杨幂Angelababy唐嫣非主流自13部未播先热古装剧:刘诗诗包揽多剧花美男萌照大比拼:TFBOYS王源嘟谢霆锋陈冠希乐嘉阮经天罗志祥 开扒自running man跑男情史揭秘 跟父亲赌气离家出走 他骑车到了77黄宗泽否认新恋情:孙骁骁是我妹妹!全家出行 奶爸王力宏魅力不减日女星自曝18岁时掘金技杭州火车东站为缓解打车难出新招 G杭州到建德途中 有身孕的女友突然从车金华:挑战未登峰 以勇士的名义快乐出公安部解读户籍改革:两个主要目标三个《反贪风暴》曝古天乐剧照 获封“最杭州——老人学生艾滋病例增长较快林志玲赵薇章子怡张馨予郭晶晶 女星酒外交部回应日菲言论:有些国家打着“法罚单越多车险价格就越贵?车险费率改革《中国梦想秀》贾乃亮帅气助力追梦人演杭州中高考禁噪今起实施马奎兹点数占优 击败阿瓦雷多[社会]站点外拦车不成 “黄衣”砸真相求证:绍兴“城管”持棍砸车打人?小S李湘杨澜大S女 主播丈夫谁最土豪喝豆浆中毒 味精“惹的祸”?
怎么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用98%的浓硫酸怎么配20%的硫酸运用说明方法写一段话描写环境的四字词语如果线性无关证明+if引导的宾语从句天边的彩虹像什么填空什么程万里填动植物名称的成语手机问题英语投诉信15的1/3比一个数的百分之十少2求这个数方程解氯化氨和氢氧化钙反应等体积等浓度氢氧化钠和醋酸混合他不得不一步一回头地向校门口走去假期里最有意义的一件事600字爬山吕氏春秋周宅丰、三角形abc面积是,96平方厘米,01057198177怎么才能查到电话信息杜牧有关枫叶的诗句陋室铭中表现作者交往高雅的句子人教版五年级上册19课后题答案用一幅三角板可以拼出的角有哪些修改病句。我非常喜爱酷爱书法——必不可少的内容。纸上谈兵,一鸣惊人卧薪尝胆图穷匕见建国魏救赵,退避三舍指鹿为马的主人公。乐山大佛阅读题以角色为话题写作文800千磨万击还坚劲中的劲读音隧道出口距离与隧道总长区别分数方程式计算题是否有可能作一个等边三角形DEF相邻波腹间和相邻波节间的距离等于半波长,为什么超声光栅的光栅常数等于超声波的波长呢?体现公正的故事动物庄园读后感200字目光投向主席台,投指的是,投篮,投票的投指的是什么正常电动机相与相之间的电阻是多少长江黄河分别流入哪里ups电池能在三轮车上用么为什么,‘‘我‘‘听了伯父的话比挨打挨骂还难受?而我少年乃新来而果为少年也装。这是安装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jE2N写一篇关于节日的英语作文向日葵其实很傻400作文关于我们将要离开母校你有什么话想对母校的老师和同学说什么感恩的作文的开头玉字琼楼各位考官好英文怎么说魔方口诀左逆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xoy中,已知直线y等于kx减三经过点m(-2,1)求此直线与x轴,y轴围成的诗经采薇以景色衬托出我心悲伤的诗句是那一句实验室用FeS和稀硫酸制备硫化氢气体离子方程式异丁醇和浓硫酸的反应单位换算千克每立方米换成克每立方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