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称对叙利亚移交化学武器表示欢迎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2:20

原标题:土耳其称对叙利亚移交化学武器表示欢迎

原标题:土耳其称对叙利亚移交化学武器表示欢迎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范珣):土耳其总统居尔11日在伊斯坦布尔对媒体表示,土耳其对俄罗斯提议将化学武器交由国际社会控制表示欢迎。

居尔说,叙利亚同意将化学武器移交国际管控的举措,是一个重要的进步。但居尔强调,土耳其方面已经掌握了叙利亚境内存在大量化学武器的相关信息,叙利亚移交化学武器不应是一场策略性行动,化学武器必须彻底消除。

在叙利亚方面同意俄罗斯关于将化学武器置于国际社会监督的建议后,土耳其外交部长达乌特奥卢10日曾表示,土耳其对于叙利亚的这一举措表示不满。达乌特奥卢表示说,土耳其方面是担心这一举措会将国际社会的注意力从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导致上千名平民死亡的事件中转移出来。

自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希望国会授权军事打击叙利亚后,土耳其方面明确表示支持。连日来,土耳其军队向土叙边境增派了部队、坦克和战斗机,增强边境地区的军事部署,以防可能来自叙利亚的威胁。此外,土耳其为防止可能来自叙利亚的化学武器袭击,在土叙边境安装了消毒设施。

美驻班加西领馆原址遭袭 楼体严重损毁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遇害一周年 利再遭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中国和东盟可联粮农组织:全球粮食浪费严重危害自然资习近平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特巴尔季美驻班加西领馆原址遭袭 楼体严重损毁新加坡收紧信用卡规则防过度借贷韩国为泡菜申请非遗 能否登榜将于年底汪洋会见美国客人专家:“走出去”要加强本地人才培养习近平会见吉尔吉斯斯坦议长叶延别科夫宁波一大学学生获得国际建筑设计大赛一西奈半岛埃及军方遭自杀式袭击 致9人中国希望有关各方为重启朝核六方会谈创浙江出台电商换市政策体系 推进国际电苹果将首次在中国内地同步发售新款iP浙江舟山伏季休渔将结束 海岛渔船迎接张鸿铭因工作变动辞去省政协副主席、委外交部:强烈不满日方对中方正常海空活记者手记:拜访柏林“狗语者”法国将就叙利亚问题与伙伴国保持密切接西奈半岛埃及军方遭自杀式袭击 致9人韩国调查:75%民众认为再努力也无法中方赞赏巴基斯坦政府和各政党致力于改日媒称丰田相关企业前高管涉嫌贿赂中国杭州地铁2号线24个站名敲定 东南段韩国调查:75%民众认为再努力也无法俄一非法移民公司被查 2000中越公西奈半岛埃及军方遭自杀式袭击 致9人俄一律师将因意图挑起战争而起诉奥巴马沙特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升至47例澳美进行大型联合军演 模拟应对友国遭用激光束改造恶劣天气外媒评述 美对叙动武属非法“战争行为刘德华为一岁爱女订购私人飞机 与成龙宜家老年相亲角:可谈朋友可同居 房子11月一批新规实施 将如何影响你我生半路夭折?新福克斯RS 500项目陷加拿大婆婆赶来见杭州儿媳 在高铁上郑州婚纱摄影前十名,孕妇在工作室拍婚乾隆年间广州知府生活豪奢:每月演戏设赵丽颖庆29岁生日 会场布置得十足公嘉兴网约车新规细则公开征求意见温州鹿城双屿民房倒塌:各方力量紧急救骚扰电话怕不怕!“2620”变本加厉十一黄金周黄金大卖 有金店一天卖了平衣白洗衣片1元招特约劲爆开启!全年仅再美的秋天也别“多事” 气象病该如何世界最高容量“超级锂电池”亮相科博会中国航天员将在天宫二号上操作材料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