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升至47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57

新华网利雅得9月8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卫生部8日通报称,该国又有3人死于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即新型冠状病毒),全国因感染该病毒死亡的人数升至47人。

沙特卫生部说,这3名死者中,2人来自沙特西部城市麦地那,其中1人在医院工作;另1人来自首都利雅得。卫生部同时宣布,感染此病毒的病例新增了5例。

截至目前,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达到110例,其中沙特占96例;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为52例,沙特独占47例。

上月,美国和沙特研究人员发现蝙蝠是新型冠状病毒可能的动物源头,但尚未找到能直接将病毒传染给人的中间动物宿主。针对此种高致死率的病毒还没有有效的疫苗和治疗措施。

奥巴马与普京寒暄仅15秒 普京背手等成龙捐赠新加坡的安徽古建筑公开亮相 美科学家在太平洋海底发现全球最大火山国足6比1击败新加坡队:态度决定一切浙江淋巴瘤患者年增上千人 发病向年轻国务院法制办拟将教师节日期改为9月2国足6比1击败新加坡队:态度决定一切中日、韩日首脑何时实现正式会谈还很难巴沙尔应替叙利亚百姓想想夏耕:鲁新合作突破园区模式 再造升级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助力全球金融稳定张思乐:要通过重点合作项目推动新鲁经俄海军部署8艘舰艇在地中海水域 称为宫崎骏:跟妻子说退休 她只“哼”了一G20圣彼得堡峰会共识在哪里?李娜无缘决赛仍创造历史 美网勇攀新高美对叙动武立场遭国际孤立韩国扩大进口日本水产品禁令欧盟外长非正式会议在维尔纽斯开幕(组美女模特裸死荒野遭毁容 疑因将艾滋传色狼专挑短裙黑丝女猥亵 曾因强奸未遂台州女孩买车票插队 现场撩上衣脱裤子北仑一名男孩深夜跳窗自杀 警方已排除海宁女大学生被奸杀案续 凶手昨一审被浙江力促小升规 将重点培育6267家金正恩再次会见并宴请美国前篮球明星罗美:打叙利亚轰炸南联盟是先例 俄:你斯诺登称美政府能破译加密 获取邮件中中纪委网站曝光35件违规案例 包括公人民币跻身全球十大交易货币 开放资本澳美进行大型联合军演 模拟应对友国遭用激光束改造恶劣天气外媒评述 美对叙动武属非法“战争行为刘德华为一岁爱女订购私人飞机 与成龙宜家老年相亲角:可谈朋友可同居 房子11月一批新规实施 将如何影响你我生半路夭折?新福克斯RS 500项目陷加拿大婆婆赶来见杭州儿媳 在高铁上郑州婚纱摄影前十名,孕妇在工作室拍婚乾隆年间广州知府生活豪奢:每月演戏设赵丽颖庆29岁生日 会场布置得十足公嘉兴网约车新规细则公开征求意见温州鹿城双屿民房倒塌:各方力量紧急救骚扰电话怕不怕!“2620”变本加厉十一黄金周黄金大卖 有金店一天卖了平衣白洗衣片1元招特约劲爆开启!全年仅再美的秋天也别“多事” 气象病该如何世界最高容量“超级锂电池”亮相科博会中国航天员将在天宫二号上操作材料科学中国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该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