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一岁爱女订购私人飞机 与成龙同型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0:03

华仔豪掷二亿元购入Embraer Legacy 650型号私人飞机,图为同型号飞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的独生女刘向蕙刚满一岁,极度注重隐私的华仔为免爱女曝光,除月租17万豪宅及聘10名保镳护驾外,据知华仔最近豪掷近2亿购入Embraer Legacy650型号私人飞机,机舱内设备豪华,方便华仔带女儿及老婆遨游世界。前日在戛纳影展宣传《盲探》的华仔,被问到买私人飞机时未有否认,他说:“有机会再同你讨论。”

现年52岁的刘德华跟朱丽倩于08年秘婚后,直至去年5月,朱丽倩为他诞下独生女刘向蕙,年逾半百的华仔初为人父,已减少工作陪伴妻女,但因他主演的电影《盲探》成为今届康城影展的观摩电影,他前日已飞抵康城出席影展。

飞机内部设施豪华 可载13人

对爱女高度保护的华仔,最近豪掷二亿订购私人飞机,据悉型号与成龙的私人飞机相同,皆是Embraer Legacy650型,可载13名乘客,设施豪华,拥有三个机舱、有独立厨房、减音装置、特大行李舱及真皮客椅等,并曾在美国权威生活杂志《Robb Report》中获选最佳私人飞机。据知华仔很介意传媒拍到他太太和女儿的照片,近年他做巡回演唱会,都要求主办单位提供私人包机,这样其妻朱丽倩就可以随行,但自女儿出世后,去年他已有意购入私人飞机,近日终于成功订购。


《疯狂原始人》经典画面大合辑高群书评"值得看五遍&qu《钢铁侠3》连破5项纪录首日便斩获1韩国男团Notice首次抵京 机场遭刘涛《勇敢爱情》MV上线 首试水诸多《江南Style》男孩因混血遭韩网友米兰达性感亮相春季嘉年华派对张柏芝携子贺好友婚礼 小家伙调皮献吻谢娜庆祝33岁生日秀甜蜜 张杰送玫瑰熊黛林心烦意燥逆线行车 透露心声欲“林志玲化身性感小护士秀身材 招惹满场柳岩手写“追女攻略” 春日写真主打黑ella与老公结婚周年晒恩爱照 被赞杨幂《小时代》幕后花絮曝光 寒冬拍赤范冰冰再拍好莱坞大片豪气十足 敷面膜戚薇3D新歌北京首映 获赠桃花树不畏章子怡纽约妩媚助阵开幕礼 红唇抢镜尽林志玲杨幂蔡依林 假胸上位死不认杨宗纬否认与林志炫不和:老师让我别在戚薇3D新歌首映 桃花树下放言“男女韩国发布10大美男排行榜 玄彬宋承宪陈妍希为新碟签唱 郭采洁站台送吻喝交容祖儿蜜会男友刘浩龙很平常 笑称做泡蔡少芬产后现身宣传新剧 与伍咏薇拥抱汪小菲夫妇与员工合影 大S素颜温婉亲孙俪"歇业25个月&quo赵薇首谈《致青春》档期 去电影局哭?张雨绮黑超遮面酷劲足 蓝白复古风衣轻杨采妮杨千嬅百合奖斗艳 吉克隽逸野性周迅惊艳巴黎展东方神韵 穿深V战衣性宜家老年相亲角:可谈朋友可同居 房子11月一批新规实施 将如何影响你我生半路夭折?新福克斯RS 500项目陷加拿大婆婆赶来见杭州儿媳 在高铁上郑州婚纱摄影前十名,孕妇在工作室拍婚乾隆年间广州知府生活豪奢:每月演戏设赵丽颖庆29岁生日 会场布置得十足公嘉兴网约车新规细则公开征求意见温州鹿城双屿民房倒塌:各方力量紧急救骚扰电话怕不怕!“2620”变本加厉十一黄金周黄金大卖 有金店一天卖了平衣白洗衣片1元招特约劲爆开启!全年仅再美的秋天也别“多事” 气象病该如何世界最高容量“超级锂电池”亮相科博会中国航天员将在天宫二号上操作材料科学中国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该怎么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把画穿上身 手绘“无限色”麦当劳在华采用双重标准 品牌信誉再遭朱元璋为什么要杀那些帮助自己一起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