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庆29岁生日 会场布置得十足公主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7:36

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29岁生日,16日赵丽颖的经纪人在微博晒出工作人员为其庆生的照片。照片的房间中摆满了花朵和气球,赵丽颖端坐在一个摆着大蛋糕的桌前,她戴着《疯狂动物城》中朱迪警帽造型的帽子,心情大好的她又是比心又是做出剪刀手,身后的玻璃上也被贴上了“生日快乐”英文字母的气球。

美拟用“大数据”应对警察滥用暴力美拟用“大数据”应对警察滥用暴力23省44城自来水检出疑似致癌物 华美中情局或对俄高层进行“史无前例”黑美中情局或对俄高层进行“史无前例”黑新增鎏光橙配色 艾瑞泽5领跑版今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国丧不影响正常旅行泰国国家旅游局:国丧不影响正常旅行联合国候任秘书长古特雷斯组建过渡工作联合国候任秘书长古特雷斯组建过渡工作周末快去南宋御街感受中国民间手艺人的星巴克等快餐企业因抗生素上“黑榜”还北京三季度房租同比上涨6.8% 房源盐城警方:女孩吃螃蟹和柿子后致一死一东航班机险互撞,说塔台失误拉倒?河北农民犁地时发现东魏北齐石狮造像盐城警方:女孩吃螃蟹和柿子后致一死一盐城警方:女孩吃螃蟹和柿子后致一死一唐世祖兴宁陵发现多件精美石刻大型舞蹈表演《生命舞迹·素写》亮相悉北京三季度房租同比上涨6.8% 房源北京三季度房租同比上涨6.8% 房源当代昆曲《我 哈姆雷特》在沪首演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 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 星巴克等快餐企业因抗生素上“黑榜”还农发行信贷监管被指存瑕疵 民营粮企巨东芝因业绩造假遭167亿日元索赔去G20会场的亲们注意!假日游9线今去G20会场的亲们注意!假日游9线今嘉兴网约车新规细则公开征求意见温州鹿城双屿民房倒塌:各方力量紧急救骚扰电话怕不怕!“2620”变本加厉十一黄金周黄金大卖 有金店一天卖了平衣白洗衣片1元招特约劲爆开启!全年仅再美的秋天也别“多事” 气象病该如何世界最高容量“超级锂电池”亮相科博会中国航天员将在天宫二号上操作材料科学中国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该怎么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把画穿上身 手绘“无限色”麦当劳在华采用双重标准 品牌信誉再遭朱元璋为什么要杀那些帮助自己一起打天G20峰会将发布《杭州行动计划》《杭诗画浙江 旅游局长与你“香”约宁波女子逗趣蜜月照片 每到一个景点拍下一兰州交大博文学院恢复刘伶利劳动关系 荣县两民警为抓毒贩被刺伤 事迹将被拍因为一件“鸡汤”T恤 这位游戏女配音歪果仁说傅园慧是全人类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