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白洗衣片1元招特约劲爆开启!全年仅一次!财富不等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4:00

——广告·推广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财富,但是财富需要机遇,现在机会来了,衣白洗衣片1元招募代理劲爆来袭,3亿市场份额等着你分割,你来或不来,它都在那里!想成功?想拥有财富?马上加入衣白大家庭,让你实现人生的高峰,拥抱成功的梦想!

如果你对洗衣片不了解,没关系,我们给你系统的培训,带你走进这个新一代洗涤产品,如果你已经了解洗衣片,但是还在迟迟犹豫是否能够获得真正的利益,没关系,我们告诉你我们的优势在哪里,洗衣片的商机在哪里,给你无忧的代理。

洗涤产品是一种易消耗生活用品,很多家庭都需要购买,随着轻工业革命的一代代革新,从传统的洗衣粉到洗衣液、洗衣皂,洗涤产品不断被更新换代,而洗衣片是一次全新的洗涤产品,以其环保、高效、节省、便携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洗衣片刚刚步入市场就引发销售热潮。

洗衣片能够横销洗涤市场,自然是有着诸多的优势:

更精准:一次一片,拒绝粉、液超量使用的诱导;又白洗衣片,片状制剂,能防止粉体、液体不易控制、过量倾倒的情况,大大减少洗涤剂超量使用行为。

更高效:引进德国纳米技术,含有有效成分,活性物含量达到50%;更高的活性物含量,代表着更好的洗涤效果,这是又白洗衣片高效的源头。

更健康:目前,市场上的洗涤品,PH大多为8—14,超过9的洗涤剂,对皮肤的伤害就会很明显。衣白洗衣片严格控制酸碱度,将PH控制在7左右,温和不伤手,中性不伤衣。100%无磷、无荧光剂,即使是婴儿衣服也可以放心使用。

更节省:洗衣片具有高效清洁,低泡节能的特性,能够更加节省水源,一片洗衣片能洗涤3公斤的衣服!清洁力是洗衣液的6倍,重量是洗衣液的25分之1,而且容易携带,当我们在外地出差的时候,都可以随身携带一片,以备不时之用。

防串色:衣白洗衣片中带色母片,这可以让多个颜色的衣服混洗,色母片可以吸附游离在水中的游离色素,不用担心衣服串色被染色的情况,省时省力。还可让衣服保持新亮度,不变黄不容易变旧。

如此好的产品,想让人不喜欢都难!从最开始的欧洲市场逐渐走入中国市场,现在已经风靡洗涤市场,初步预估有三亿市场份额,随着衣白洗衣片市场的逐渐广泛,将会远远超出这个数字。目前洗衣片赶上电商这趟快轨,趁着微营销这种新型的市场形式,与广大微商代理共同分割这块大蛋糕!

衣白洗衣片现在火爆推出一元代理活动,全年仅此一次!财富不等人!

活动时间在2016年9月28号0点到2016年10月17号16点,报名系统准时关闭,过时不候,全年仅此一次财富机会,商机不等人,如果你有着商业头脑,看准了洗衣片的前途,马上加入衣白,共同开始创业之路!

无论你是公司企业职员还是在家待业人员,只要你有一颗想要赚钱的心,都可以加入衣白洗衣片代理。如果你看准了机会,又怎么会在意这点小钱呢?有未来和前景的市场才是值得选择的。

那么如何成为1元代理呢?一次拿货洗衣片1盒,色母片1盒,一共,再加一元,就可成为衣白的特约代理,如果你推荐十名成为特约代理,不包括自己,那么你就可以升级为总代理。活动结束后,特约招募代理门槛将会恢复至610元!

衣白洗衣片已经带领数以万记的代理和联合创始人开辟财富新篇章,通过不断的努力,很多代理成为年如百万的微商大咖,旁观者只有羡慕的份,你还在观望?

加入之后,将对衣白代理免费系统培训和一对一指导,不让你对这种新的销售模式感到迷茫,如果你也看懂了衣白的巨大市场潜力,马上加入吧!就现在!1元活动正在进行时!互联网新的财富大亨,会有你吗?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山体滑坡后 他为第一名获救的孕妇连夜“大客户”微信订货后莫名失联 女微商《最忆是杭州》昨天提前试预售 售票时小伙为卖烤兔当网红直播表演喝辣椒油进川妹子历时59天经过10多个国家 完国庆出境游福音来了!57国和地区免签鼻血 超模重新演绎经典曲目Freed颜值超高的哈士奇依然是二货!【异乡好居】西安大略大学租房不得不知西湖景区要开免费Wi-Fi了西湖景区要开免费Wi-Fi了西湖景区要开免费Wi-Fi了今年国庆启用空中巡逻 记者体验夜航国庆高速免费通行重启 避开堵点很重好玩又涨知识 极地海洋文化节国庆开国庆加班能挣三倍工资? 7天全上能美国被禁的“抗菌皂” 您家还在使嘛?姚大力:怎样看待蒙古帝国与元代中国的反式脂肪酸真的对健康不好吗?《神奇的动物在哪里》中文终极预告来了圆明园如何从清皇室“家仇”成为中国人拔智齿前 这些事项千万要注意!胸越大 就越容易得乳腺癌吗?英国买房之Southpoint国庆出境游福音来了!57国和地区免签孔明的老婆为什么要发明新娘子的红盖头国庆出境游福音来了!57国和地区免签国庆出境游福音来了!57国和地区免签张翰吴亦凡鹿晗 小鲜肉素颜差别怎么那90后女星素颜谁最丑:郑爽憔悴允儿无再美的秋天也别“多事” 气象病该如何世界最高容量“超级锂电池”亮相科博会中国航天员将在天宫二号上操作材料科学中国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该怎么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把画穿上身 手绘“无限色”麦当劳在华采用双重标准 品牌信誉再遭朱元璋为什么要杀那些帮助自己一起打天G20峰会将发布《杭州行动计划》《杭诗画浙江 旅游局长与你“香”约宁波女子逗趣蜜月照片 每到一个景点拍下一兰州交大博文学院恢复刘伶利劳动关系 荣县两民警为抓毒贩被刺伤 事迹将被拍因为一件“鸡汤”T恤 这位游戏女配音歪果仁说傅园慧是全人类的表情包“七夕”节 “90后”夫妻举行高空极奥巴马否认4亿换4名人质 美高官坚称伦敦夫妇350万变卖两居室 买下法国奥运开幕进入倒计时一周 里约奥运大道三星Note7新特性曝光:水下操控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