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婆婆赶来见杭州儿媳 在高铁上摔伤错过婚礼什么是互质数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9:37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5日讯(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记者报道)杭州文女士的丈夫是加拿大人,最近两个人要在杭州举办一场中国式的婚礼。文女士的婆婆很支持他们,特意从加拿大赶到杭州参加婚礼。可是老太太刚到杭州,意外就发生了。

文女士说,当天婆婆从加拿大飞到上海,当晚8点半,又从上海乘坐G7529次高铁列车,到达杭州火车东站。当列车停稳准备下站的时候,老太太不慎摔倒受伤。文女士也说了老太太摔伤的原因,按照规定,列车停靠站台,上下客过程中,车门只开合一次。可是事发当天,这趟G7529次高铁列车的5号车厢,开合了两次车门,造成部分乘客混乱,甚至推搡。

经过医院检查,文女士的婆婆,右手大拇指脱臼,身上多处瘀伤。第二天就是文女士和丈夫的婚宴,老太太最终因为接受治疗,没能给这对新人当面送上祝福,留下深深遗憾。


老太太本来准备参加了婚礼就回加拿大,现在婚礼没能参加,返程时间也得延后。直到前几天,身体养得差不多了,才回加拿大。发生了这事,让文女士觉得遗憾的同时,也很是气愤。

事情是否如文女士所说的,是由于列车车门出现故障,引起部分下车乘客慌乱,造成了文女士的婆婆受伤呢?今天我们联系上了杭州火车东站的值班工作人员陈侃,陈侃承认,事发当天车门的确出了问题,导致乘客受伤。他表示,因为目前高铁列车的车门开合,都是电脑自动化控制,出现故障的概率非常小。这次故障,到底是人为还是电脑或者是机械因素,还需要深入详细调查。但不管什么原因,文女士婆婆的医疗费,他们肯定会全部承担。

  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接下来就此事做进一步的沟通和处理。

8张卡刷了4700万!杭城男店长疯狂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学iMac出一体一个特别特别爱摄影相机不离身的国王鲁迅死因之谜:是被日本医生暗杀的吗被莫少聪曝未婚生子真相 洪欣回应:儿被莫少聪曝未婚生子真相 洪欣回应:儿加拿大婆婆赶来见杭州儿媳 在高铁上年收入12万元属于高收入群体吗?聚焦“双十一”快件量或超10亿件 物流体最易一见钟情三星座重庆男子装修花掉15万元 物管突然告重庆男子装修花掉15万元 物管突然告宋冬野涉毒后首发声:对不起,会深刻反国资委明确:三年出清345户大中型僵国资委明确:三年出清345户大中型僵国资委明确:三年出清345户大中型僵宋冬野涉毒后首发声:对不起,会深刻反宋冬野涉毒后首发声:对不起,会深刻反星座女婚姻责任感指数揭秘“水军”:千元制造一条10W+ 裸体小伙凌晨抢车飞驰 撞翻面包车致2裸体小伙凌晨抢车飞驰 撞翻面包车致2粉色的海峡,夜河上的萤火,高处不胜寒有多少轰轰烈烈的爱情,输给了鸡毛蒜皮北岛郑愁予领衔诵诗 鼓浪屿诗歌节落幕范冰冰武汉宣传新片被中途赶走 冯小刚范冰冰武汉宣传新片被中途赶走 冯小刚互联网电视格局之战国七雄揭秘“水军”:千元制造一条10W+ 【竹竿舞】浙江省第二届音乐竹竿舞比赛郑州婚纱摄影前十名,孕妇在工作室拍婚乾隆年间广州知府生活豪奢:每月演戏设赵丽颖庆29岁生日 会场布置得十足公嘉兴网约车新规细则公开征求意见温州鹿城双屿民房倒塌:各方力量紧急救骚扰电话怕不怕!“2620”变本加厉十一黄金周黄金大卖 有金店一天卖了平衣白洗衣片1元招特约劲爆开启!全年仅再美的秋天也别“多事” 气象病该如何世界最高容量“超级锂电池”亮相科博会中国航天员将在天宫二号上操作材料科学中国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该怎么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把画穿上身 手绘“无限色”麦当劳在华采用双重标准 品牌信誉再遭朱元璋为什么要杀那些帮助自己一起打天G20峰会将发布《杭州行动计划》《杭诗画浙江 旅游局长与你“香”约宁波女子逗趣蜜月照片 每到一个景点拍下一兰州交大博文学院恢复刘伶利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