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偶遇“女神”匆匆分别 一年苦寻后遭拒(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29

男子偶遇“女神”匆匆分别一年苦寻后遭拒(图)

麦基拿着凯蒂的照片发动全球寻人活动。(资料图)

麦基的故事源于2012年的新年前夜。当时,25岁的麦基在香港街头偶遇上当时正哭泣的凯蒂。他安慰了她,两人也一起度过难忘的一晚。但让麦基没想到的是,女孩清晨6时便悄然离开,只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找我。”

全民找“女神”

正是这张字条点燃了麦基心中的热火。他开始疯狂地寻找这位叫做“凯蒂”的女孩。然而,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想要再次相遇谈何容易。思念至深的麦基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在社交媒体上发动寻人活动,将原本属于自己的个人追寻变成了全民运动。

麦基的发帖引发了全球网民的关注。不久后,这名女孩就被找到。英国《每日邮报》发现这名“全民女神”凯蒂·卡普原是一名20岁的学生,她正在靠近意大利边境的法国小镇上求学。

正当大家认为,这段浪漫的爱情将要收获完美结尾时,故事却发生巨大逆转。女孩凯蒂关闭了所有自己的社交账号。麦基这时才知道,或许自己太过冲动。于是,他也关掉了曾用来寻找凯蒂的“脸谱”页面,并拒绝回复所有欢呼要他和凯蒂“在一起”的留言。

冷静下来,麦基想了许多,也终于意识到,自己此番“寻人大作战”或许已经给对方造成过大的压力。然而,他还是爱着这位只相处过一晚的女孩。麦基事后对记者说:“我想试着和她确定关系。”

没能“在一起”

鼓足勇气后,他终于给心仪的凯蒂发送了一封满载着爱意的邮件。

但是,他最后得到的回复却是令人遗憾的。女孩冷淡拒绝了他。她在回信中写道:“我只想说,我的确受宠若惊了。但我不想与你发展成为任何类型的关系。”“那个夜晚很难忘,就让它永远停在那里吧!”

麦基称,自己已经接受了女孩的决定。但是他仍然想和她保持联系,尽管他也称:“我觉得我再也收不到她的信了。”

英欲从土耳其买回报废航母零件 以修复浙江省新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杭州长运春运10天发送66万人次 中印度首都举行共和国日庆祝活动Beatstep:MIDI控制器和步英国欲从土耳其买回报废航母零件 以修中国景区频演“美人计” 专家建议“个乌克兰当局再次做出让步 局势暂未出现日本一小学6年级女生独自见网友遭诱拐新西兰男子偶遇美国女孩一见钟情 网上日本一男子向自己公司产品投毒 曾抱怨韩国对日出口现2位数下滑 韩企吁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布人感染H7N9禽流新春见闻:六十万“摩托大军”演绎中国云南彝良干部曝纠结黑恶势力强占民财 美共和党忧政治丑闻影响 淡化新泽西州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巡航曾母暗沙埃及4名武装分子安装炸弹时被炸身亡美共和党忧政治丑闻影响 淡化新泽西州美共和党忧政治丑闻影响 淡化新泽西州马里总统欢迎中国公司投资清洁能源法总统宣布“单飞” 与第一女友结束八中国大使剑桥演讲解说中国经济前景日本一男子向自己公司产品投毒 曾抱怨纽约利用数据挖掘法预防火灾韩国京畿道知事批朴槿惠“执政一年无所俄将建国防大型集团研发指挥、通信和侦印度女学生习武学自卫(组图)中国新年家庭日热闹华盛顿 吸引众多美盖茨挑战23岁国际象棋棋王 仅9步就韩国拟放宽签证限制 吸引更多海外人才海牙特别国际法庭正式开审哈里里遇害案泰国示威者管理会场 指挥交通巴西去年外汇逆差创11年来最高偷牛贼往轿车里塞进4头牛 车子因超载国际田联主席:雾霾不能阻止北京马拉松日本护卫舰船员迎新春 在舰上装饰“门政策优惠企业高薪吸引印度人才回国 \国际最新调查研究显示容貌出众者一生占韩国防空识别区扩大方案15日生效 出美国环保署署长:愿与中方合作应对空气两伊计划出口更多原油 国际油价明年有意大利华人工厂火灾确认7人死亡“大爆炸”女主与未婚夫现身机场 十指世界主要城市11月25日天气预报快讯:宁波供水管道施工现场发生事故 澳洲国家公园现白化袋鼠 罕见白色外衣奥巴马参加老兵日活动 大赞107岁二朴槿惠访问英国服饰继续善用“色彩政治尼康将推全幅复古单反 或于本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