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大博文学院恢复刘伶利劳动关系 人事处长停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0:50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8月22日下发“兰博院发(2016)81号”文件,通知该院各处(室)、系(部),根据《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65甘01民终992号)终审判决,博文学院按一、二审判决执行恢复刘伶利的劳动关系,同时撤销“兰博院发(2015)14号”文件关于开除刘伶利的决定。

记者获得的这份文件还称,本决定自2015年1月19日起执行。

近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英语教师刘伶利因患癌症被学校开除,法院判决开除决定无效,学校未履行”一事,引发了广泛关注。

澎湃新闻得到的另一份文件显示,此前在8月20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发布“兰博院发(2016)80号”文件,称人事处处长江雪芸在处理刘伶利老师相关事宜中存在工作失误,现决定对江雪芸做出停职检查的处理。

另一份加盖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公章的“刘伶利同志工资及丧葬抚恤金补偿明细表”显示,博文学院补偿刘伶利2014年9月至2016年8月工资57600元(按每月2400元计算),补偿按6个月工资计算的丧葬抚恤金14400元,两项合计72000元。

中国女排12年后再登顶 决赛关注度明代西湖什么样?四百年前的旅行绘本带湖州环保餐具摆上里约奥运餐桌 这些产第16日前瞻:中国或以无金日收官 闭只要足够顽强,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致杭州:进出主城区车辆安检有序 西湖景明代西湖什么样?四百年前的旅行绘本带三个台风已经生成 后期影响尚未确定明代西湖什么样?四百年前的旅行绘本带5省已出塑胶跑道新标:上海要求可安全中国科幻巨作《三体》全套英文版终面市是时候再论论“女排精神”到底是什么了培育新增冲金夺牌点 浙江体育还需加把浙江健儿里约奥运会再创辉煌 小将是下三个台风已经生成 后期影响尚未确定“两学一做”重在实效:廊坊富智康“红第16日前瞻:中国或以无金日收官 闭20160821《钱塘老娘舅》:鸿茅20160821《钱塘老娘舅》:丈夫强到让你黑不起 世界各大媒体为中国女20160821《钱塘老娘舅》:同一女排精神:迎接光辉岁月,写下灿烂诗篇中国正在引领世界绿色金融发展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浙江健儿里约奥运会再创辉煌 小将是下培育新增冲金夺牌点 浙江体育还需加把浙江全省大部高温稍退 未来三天依旧晴三个台风已经生成 后期影响尚未确定中国科幻巨作《三体》全套英文版终面市卫生与健康大会|总书记讲话提气 他们荣县两民警为抓毒贩被刺伤 事迹将被拍因为一件“鸡汤”T恤 这位游戏女配音歪果仁说傅园慧是全人类的表情包“七夕”节 “90后”夫妻举行高空极奥巴马否认4亿换4名人质 美高官坚称伦敦夫妇350万变卖两居室 买下法国奥运开幕进入倒计时一周 里约奥运大道三星Note7新特性曝光:水下操控体直升机降落公路接新娘引拥堵 民航管理西藏军区携手第二军医大学赴“生命禁区治污功力长清水润钱塘 杭州七格污水处款款经典 2016年H5重度游戏好作贵州一考生高考志愿被招生学校偷填 已江苏两名高中生假期空虚 “招嫖”被骗傻眼了!司机怒撕乘客百元"美国52%成年人感到“极端自豪” 创90后童星初长成:张一山演卧底 关晓北京海淀区公交站台发生凶案造成两死一【夏天这样玩】碧波千岛湖,梅峰览群岛纽约州众议员致信奥巴马 促其就排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