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两民警为抓毒贩被刺伤 事迹将被拍成微电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3:14

日前,记者从自贡市荣县公安局了解到,今年5月,自贡市荣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民警陈亚捷、辅警代中祥在抓捕贩毒嫌疑人时,遭遇犯罪嫌疑人暴力抗法,致使两人英勇负伤的事迹(本网曾报道)将被拍成微电影。13日上午,在荣县公安局为这部名为《我不是英雄》的微电影举行了开机仪式。

据悉,《我不是英雄》是一部时长15分钟左右的正能量纪实微电影影片,该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主人公陈亚捷和代中祥在今年5月23日下午,与战友在抓捕贩毒嫌疑人时,遭遇犯罪嫌疑人暴力抗法,搏斗中躲闪不及的代中祥胸部和腹部被刺中、身负重伤,但他仍拼尽全力大声呼叫战友支援并与吴某搏斗。陈亚捷见战友被刺,没有丝毫畏惧,迎刃而上,徒手与毒贩搏斗,左臂、右胸、大腿、腰部多处被刺,最终倒在血泊中。他们二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的入警誓言和崇高理想,为“两学一做”教育提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据荣县公安局政委任伟介绍,这部微电影的主要演员全部由当时参战的民警担任,是一部原汁原味的反映警察工作、生活的微电影。任伟希望:“通过微电影这一新的文化形式,展现荣县公安忠诚奉献、英勇善战、崇尚荣誉、廉洁执法的警察精神,让人民群众更加生动直观地了解一线民警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从而得到人民群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中国最北高铁开通首年:突破“极寒”运脚气有什么症状,帕芙欧清肤露孕妇脚气“月饼战”升温 两大洋品牌携手进军中奶粉新政10月1日实施 注册制将严打英科学家:晕车是大脑对中毒的自然反应吃了多年的玉米竟不知它有毒!床头千万别放5样东西:靠枕极易藏匿螨六个坏习惯让体内湿气加重这么吃可让患癌风险降低40%吃玉米的季节到了!美味新吃法教给你国外饮食文化真的很奇葩苦夏没胃口?看看最会过夏天的地中海人茗品汇进口食品用品加盟,让消费者都来营收升利润降 特斯拉连续13个季度亏三元电池安全标准制定 电动车将使用无大众集团7月中国销量大增16% 反超奥迪居中国豪华品牌之首 领先差距逐步上汽通用——美国通用二十年前下的一盘挡风玻璃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凌特日系豪车在华受冷落 雷克萨斯坚挺自主再遭“蚕食” 高档品牌现身SUV福特计划在2021年为车辆共乘服务提新款梅赛德斯-AMG A45 或4秒济南72名泉全面苏醒 “水涌若轮”“济南72名泉全面苏醒 “水涌若轮”“澳洁干洗店加盟品牌:加盟澳洁干洗店踏浙江7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 供给浙江7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 供给花豹背后偷袭动物园管理员遭老虎阻止同济微晶地下室防水防潮工作具体的操作因为一件“鸡汤”T恤 这位游戏女配音歪果仁说傅园慧是全人类的表情包“七夕”节 “90后”夫妻举行高空极奥巴马否认4亿换4名人质 美高官坚称伦敦夫妇350万变卖两居室 买下法国奥运开幕进入倒计时一周 里约奥运大道三星Note7新特性曝光:水下操控体直升机降落公路接新娘引拥堵 民航管理西藏军区携手第二军医大学赴“生命禁区治污功力长清水润钱塘 杭州七格污水处款款经典 2016年H5重度游戏好作贵州一考生高考志愿被招生学校偷填 已江苏两名高中生假期空虚 “招嫖”被骗傻眼了!司机怒撕乘客百元"美国52%成年人感到“极端自豪” 创90后童星初长成:张一山演卧底 关晓北京海淀区公交站台发生凶案造成两死一【夏天这样玩】碧波千岛湖,梅峰览群岛纽约州众议员致信奥巴马 促其就排华法请这位学生家长离开教室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