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夫妇350万变卖两居室 买下法国古城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8:39

不仅中国首都北京的房价高,英国首都伦敦也同样高。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人Dick Strawbridge和他的妻子Angel决定“逃离”伦敦,他们以约合350万人民币的价钱卖掉了首都伦敦的一套两居室。用这笔钱,他们在法国卢瓦尔河地区买下了一座大城堡!据了解,这座城堡有五层楼,45个房间,一处私人森林,一个牧场,甚至还有一条护城河环绕,只花了245万人民币。

阳光沙滩正当时 快去它们的原产地挥霍我在宋城等你,给我一天 还你千年曾厝垵—厦门最具文艺范的村落最美湿身,宜昌三峡白果树大瀑布清凉一夏,推荐澳洲新西兰最有颜值的六黄河九曲第一湾,看母亲河最初的模样又见张掖七彩丹霞貌织金古城,品位夜色下的古典之美为什么霍建华和林心如婚礼选择在宝格丽繁华旧梦开封府,全真七子玉皇阁朱日和演习:有一种机动是在泥泞中前行浙江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满溺水被救后苦寻恩人 恩人却总是避而不溺水被救后苦寻恩人 恩人却总是避而不伊朗最高领袖抨击美国是“地区问题制造伊朗最高领袖抨击美国是“地区问题制造秦始皇之后除皇帝外还有什么人可以自称金庸笔下玷污小龙女的那位尹志平是个什近年奥运里约政治氛围最浓 民调:不想里约奥运的B面:治安还不错,好客而努里约市民不惧艰难 承诺给世界一个热情夏天如何正确吃水果?焦科维奇抵达里约 冲击个人奥运首金吃素最健康!偷窥那些女明星的素食生活英国渴望在里约续写伦敦奥运辉煌睡前肚饿也可适当吃夜宵夏季防暑降温除了绿豆汤,还有这些方法长期食用剩饭易致胃病 养胃饮食注意8黄瓜哪部分最健康?黄瓜搭配木耳排毒效红肉吃太多伤肾奥运开幕进入倒计时一周 里约奥运大道三星Note7新特性曝光:水下操控体直升机降落公路接新娘引拥堵 民航管理西藏军区携手第二军医大学赴“生命禁区治污功力长清水润钱塘 杭州七格污水处款款经典 2016年H5重度游戏好作贵州一考生高考志愿被招生学校偷填 已江苏两名高中生假期空虚 “招嫖”被骗傻眼了!司机怒撕乘客百元"美国52%成年人感到“极端自豪” 创90后童星初长成:张一山演卧底 关晓北京海淀区公交站台发生凶案造成两死一【夏天这样玩】碧波千岛湖,梅峰览群岛纽约州众议员致信奥巴马 促其就排华法请这位学生家长离开教室好吗?夏季是肝炎易发作季节 四类人需做好防林允和林允儿一起录节目 被骂的竟然是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发生3.1级地震 省文化产业学会非遗专委会成立菲律宾总统对女记者吹口哨、哼小曲被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