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携手第二军医大学赴“生命禁区”为边防官兵巡诊舞蹈招生方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48

专家团来到乃堆拉哨所巡诊,并为官兵送去慰问品。李仲雪摄

  专家团来到乃堆拉哨所巡诊,并为官兵送去慰问品。

西藏军区连日来携手第二军医大学组成医疗专家团,深入西藏边防一线开展义务巡诊,深受广大边防官兵欢迎。

今年初,西藏军区就把送医送药列为年度为基层办实事项目,并主动联手第二军医大学,把服务部队、服务基层、服务边防、服务战斗力提高作为服务边防官兵的基点和方向。

“我们愿意把最好的服务献给高原官兵。”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政委卞文明说。边防战士陈岩伞被初步诊断为腰椎、肝、肺都有疾病,专家团立即向陈岩伞所在团卫生队详细说明了病情。随后这个团立即将他送往西藏军区总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二军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副政委卞文明为边防官兵发护膝。李仲雪摄

  二军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副政委卞文明为边防官兵发护膝。

专家团中,60多岁的惠宁高山反应较重,但她仍主动请缨要求到最艰苦偏远的哨所为官兵体检。进藏前一天,她还专门到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路上买了几大包糖果,进藏后一见到战士就先发糖再看病,“他们很多比我的孩子都小,我能做的只有守护好他们的健康。”

西藏军区政治部主任李文平介绍,在11天的巡诊中,第二军医大学专家团下边防、上哨所,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雪山数十座,先后赴昆木加、乃堆拉、塔克逊等哨所,行程3000余公里,巡诊12000多人次,17名患有高原性疾病的官兵确诊后被送往中心医院治疗。

专家惠宁为边防战士边体检边发糖果。李仲雪摄

  专家惠宁为边防战士边体检边发糖果。

骨科专家牛云飞为官兵检查膝关节。李仲雪摄

  骨科专家牛云飞为官兵检查膝关节。

泌尿外科专家刘智勇边给战士体检,边讲解高寒地区健康知识。李仲雪摄

  泌尿外科专家刘智勇边给战士体检,边讲解高寒地区健康知识。

儿科专家甘露给来队探亲的孩子巡诊。李仲雪摄

  儿科专家甘露给来队探亲的孩子巡诊。

眼科专家毕云岭为在巡逻中被雪光刺伤眼睛的战士看病。李仲雪摄

真实的傅山节高才广 比武侠小说中的更大开眼界:这些震撼美景居然是由食物组《书城》专稿:千里走单骑之路线图网传“所有物流大车禁止进入浙江境内”网传“所有物流大车禁止进入浙江境内”厚黑:12星座中得罪谁你会死很惨啥星座男婚后偷腥不挑人夏季宝宝光脚丫?图凉快危害大7个细节让你看透12星座男的真心王子文的蕾丝吊带把T台搬上办公室别大意!浙江14万户企业未按时年报被别大意!浙江14万户企业未按时年报被违章男子成表情包 因妨碍公务被刑拘8违章男子成表情包 因妨碍公务被刑拘8一条高腰牛仔短裤就能拯救你的日常穿搭杭州城区永久禁止活禽交易 只卖冷鲜禽杭州城区永久禁止活禽交易 只卖冷鲜禽范晓萱力挺小S 细数娱乐圈真正好闺蜜范晓萱力挺小S 细数娱乐圈真正好闺蜜美研究:第一份工作很重要 20岁穷的暴雨奔东北去了!你们那里也下雨了吗?战士一线抗洪家里西瓜滞销 网友帮卖万惊喜变惊吓!女子购贺寿蛋糕被插菊花 重庆一女子欲离职 理由:长胖24斤 上海“最牛”钉子户:房价逐月飙升 坐德媒:中国制造业飞速升级 重视质量看日俄呼吁防止游戏《精灵宝可梦GO》安0001.新浪微博-微博视频(18)坚持道路自信:请牢记这份“初心”错错错!网传儿童溺水急救办法是错的!治污功力长清水润钱塘 杭州七格污水处款款经典 2016年H5重度游戏好作贵州一考生高考志愿被招生学校偷填 已江苏两名高中生假期空虚 “招嫖”被骗傻眼了!司机怒撕乘客百元"美国52%成年人感到“极端自豪” 创90后童星初长成:张一山演卧底 关晓北京海淀区公交站台发生凶案造成两死一【夏天这样玩】碧波千岛湖,梅峰览群岛纽约州众议员致信奥巴马 促其就排华法请这位学生家长离开教室好吗?夏季是肝炎易发作季节 四类人需做好防林允和林允儿一起录节目 被骂的竟然是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发生3.1级地震 省文化产业学会非遗专委会成立菲律宾总统对女记者吹口哨、哼小曲被指新乡女孩拼车被男子骚扰 男友接人遇袭云南孕妇路上产女 出租车变"精神病人将医院和政府车辆砸毁 手持钢上周末5楼盘趁人居展余热开盘 5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