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期间俄罗斯境内游需求增长20%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07

据俄塔斯社援引俄罗斯旅游公司协会新闻中心消息,“五一”节期间俄罗斯境内旅游需求较去年同期增长20%,出境游线路增长10-15%。

在所有境内游线路中,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克里米亚、莫斯科、圣彼得堡和金环小城等地以及水路旅游景点最受欢迎。

新闻局称,“五月假期期间俄罗斯境内旅游需求增加15-20%。”旅游公司称,带动增长的主要地区为克拉斯诺达尔地区和克里米亚。

俄罗斯旅游公司协会还表示,“预定阿布哈兹线路的游客也不占少数,尽管那里没有温暖的大海,但是人们还是向往阿布哈兹的太阳和美食。”

此外,在俄出境游国家中塞尔维亚和摩洛哥因对俄公民免签而受到欢迎。在需要签证的欧洲国家中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克罗地亚和捷克更受俄民众青睐。

“五一”节期间俄罗斯境内游需求增长2九部门联审 申请人后续程序还需办理湖北一景点盒饭垃圾堆成山湖北一景点盒饭垃圾堆成山香港旅游业界预计“五一”内地访港游客香港旅游业界预计“五一”内地访港游客标准定为双三分之二成都交警整治违法电动车 1小时查处2成都交警整治违法电动车 1小时查处2警车出差车窗抛物被拍 当地部门已做出警车出差车窗抛物被拍 当地部门已做出公交撞上大巴 车辆受损严重融宜宝涉非法集资被立案 法定代表人“乘警要求乘客观看色情视频被开除 排下温州“天价续期费”的房子不少 土地酒驾被查暴力抗法 打断协警两根肋条台州双胞胎妈妈产后离世 捐献器官拯营改增全面推开在即 两部门严禁地方“营改增全面推开在即 两部门严禁地方“杭州8岁男孩落水 仍未有消息制止行凶 民警手指被砍断90后小伙玩“同性恋” 竟抢劫男友杭州一家四口被砍 母亲和6岁儿子身4月18日《九点半》内容提要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近期地震活动对中国大陆地震形势无短期31年前的贷款之谜(下)近期地震活动对中国大陆地震形势无短期明天晴好后天起有雨 话说太阳戴“美31年前的贷款之谜(中)龙泉有位107岁寿星 他的养生秘诀是高速故障救援公司漫天要价:换六颗螺丝美军反潜无人驾驶机械船下水 将经历两男子睡觉被音乐声吵醒 挥刀怒砍广场舞河南清淤现金银财宝 村民争相挖宝恒星爆炸画面首次被捕获 距地球12亿聚焦全国两会:浙江1000家落后产能养老卡数月未打钱 88岁健在老人莫名2月2日《九点半》内容提要浙江温州孩子最有爱 据调查88%的孩向阳格桑花 遇见书本中的杭州中国网络零售交易额全球第一 “手机网59岁女士超市内急厕所无蹲位 在地漏公交拒载婴儿车 只因婴儿车较宽大易堵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4.1级地震杨子独家回应:与前妻离婚多年 并夸赞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90后女孩谎称父亲在天津爆炸事故中身科威特航空机长带艳星进驾驶舱出入自家楼盘还要“买路钱”?业主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