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零售交易额全球第一 “手机网购党”近3亿七年级下册科学易错题七年级下册科学知识点七年级下册科学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2:24

2007—2014 年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和使用率。数据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2004—2015 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及增长率。数据来源:历年《中国电子商务报告》

2009—2014 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交易规模及增长率。数据来源:历年《中国电子商务报告》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今日,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在乌镇发布《中国互联网20年发展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跃居全球第一,而手机网购用户规模已达2.70 亿人。

该报告指出,电子商务引领互联网经济发展,中国网络零售交易规模引领全球,成为世界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2014年中国网络零售额达到2.8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6%。而2015年前 10 个月,网络零售总额已达 2.95 万亿元。在 2015 年 “双十一”活动中,仅阿里巴巴所属各平台当天总交易额就达到 912 亿元。

报告称,我国互联网企业市值规模迅速扩大,互联网相关上市企业328 家,其中在美国上市61 家,沪深上市209 家,香港上市55家,市值规模达7.85万亿元,相当于中国股市总市值的 25.6%。目前,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4 家上市公司进入全球互联网公司10 强;华为、蚂蚁金服、小米等非上市公司也进入全球前20 强。

此外,我国移动购物快速发展。2012年至2015 年6 月,中国手机网购用户规模从 5549 万人迅速增长到 2.70 亿人。跨境电子商务蓬勃兴起,2014 年中国跨境网络零售交易额达到 4492 亿元,同比增长44%。

编辑:李雪莹 艾峥

报告称针对网民的大规模安全事件大幅减去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700亿失联二十六年的同学 再续同学情(一毕业一甲子 师生再相聚失联二十六年的同学 再续同学情(二写在乌镇峰会前夜:塑造好“互联网+”曾经的健身休闲区 你何时才能回到我两个月摔了十几人 凤凰山脚路啥时能嘉兴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今天开中国网络零售交易额全球第一 “手机网报告称针对网民的大规模安全事件大幅减去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700亿印度一火车与大象相撞致大象死亡 类似印度一火车与大象相撞致大象死亡 类似中国蓝新闻记者全景体验互联网之光辛酸! 陈汉典自曝蹭盒饭打拼史去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700亿片场变魔术 看付辛博“耍”记者报告称针对网民的大规模安全事件大幅减千年“绿叶”终成视后 TVB台庆胡还是这么任性 黄秋生获视帝居然装哭中国网络零售交易额全球第一 “手机网生死8小时!7名学生被困蓥华山无人区生死8小时!7名学生被困蓥华山无人区贤妻本色! 刘涛一谈儿女就停不下大起底! 《芈月传》好多大牌亲戚《芈月》开撕 刘涛自白“变坏”历程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蔡依林香港开唱 互动环节被催婚蔡少芬张晋合体亮相 争风吃醋也好甜59岁女士超市内急厕所无蹲位 在地漏公交拒载婴儿车 只因婴儿车较宽大易堵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4.1级地震杨子独家回应:与前妻离婚多年 并夸赞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90后女孩谎称父亲在天津爆炸事故中身科威特航空机长带艳星进驾驶舱出入自家楼盘还要“买路钱”?业主拒收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别让“路怒症”钻进驾驶室 远离马路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