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谎称父亲在天津爆炸事故中身亡 3000多网友捐款呈味核苷酸二钠厂家呈味核苷酸二钠安全吗呈味核苷酸二钠怎么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4:23

天津港危险化学品仓库“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截至目前,事件共造成56人死亡,其中消防人员21人;住院治疗721人,其中危重症25人,重症33人。

在当所有人关心事故的救援进展,为伤者祈福的时候,网络上这样的一则微博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同情:


这个90后的小姑娘在微博里所诉说的一切,让网友们十分揪心。为了表爱心,网友们对小姑娘发起的长微博进行打赏(到凌晨14号3点29分截止已经有3724位网友打赏),连一些微博大V如谷大白话和张嘉佳都参与其中,网友们深信不疑自己在帮助一个失去了一切的小女孩走出困境。

然而,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这个博主的问题,比如她的头像相册的照片,是曾经在网络上募捐的江西白血病患者陈紫嫣,并不是天津人,和之后网友扒出来的这个博主照片也并不是同一个人,网友就怀疑这个博主之前是不是就用这种方式骗过钱。另外微博打赏功能是这位博主最近才开通的,似乎专门为了让网友募捐而准备的。

在面对质疑的时候,这位博主没有出来反驳,而是在凌晨两三点的时候一条一条地删微博。

昨天早上九点多,微博管理员冻结了该账户,并提醒网友们不要轻易地向陌生人转账以免上当受骗。


广西防城港市警方14日晚间对外通报,证实当地确有一人发布虚假信息、涉嫌诈骗。防城港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通报称,被举报的涉事者姓杨,父母健在,均未去过天津。经初步审查,杨承认其在新浪微博发布虚假信息后,网友通过“打赏“等方式向其进行爱心捐款。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造现场消防员故事骗粉

“你爸就是我爸”“世界上最帅的逆行”等让消防员再次成为了全民英雄,关于消防员感人事迹的微博动辄都有上万的转发和评论,于是有人又钻起了这个空子,编造起消防员的故事来赚网友眼泪。


这个故事让很多网友都流下了眼泪,但是网友们在细究这个故事的时候,还是发现了很多漏洞,在网友们反复追问的时候,这个博主做出的解释也是漏洞百出,之后她发微博承诺说会用长微博再详细描述一次。

  但是网友等来的却是她改了名字并删掉了所有的微博。


消防员:唯有英雄 逆火而行通州楼市加码限购 有开发商连夜卖房每辉煌50年 大美新西藏抵制网络低俗语言“康师傅视频”微博首发者哽咽回应:背浙江外国留学生2.3万碰瓷男子倒地抽搐 急救医生:救你好多瑞安一大桥垮塌嘉兴一广场女生被砍刘延东看望天津爆炸事故受伤人员及家属沪指冲高4000点回落小伙子泡网吧肺全烂了南京一龙虾店失火国务院工作组部署下一阶段救援处置工作天津火灾爆炸事故:爆炸现场明火基本已天津爆炸事故:重度烧伤人员尚未脱离生国际足联陷贪腐丑闻巴西一夜10起枪击案打预防针不用排长队 8月底推广手机A希腊债务危机860亿越南缴获700千克非法走私犀牛角和象巴基斯坦发行"2015中巴全球生活成本最昂贵的十大城市 日本有盘点世界最极端动物 2.4米的巨型野杭州危化品企业共有220多家 将逐步印度一工厂员工在工作时被机器人刺伤至就多看了邻桌俩男人一眼 男子吃夜宵被美国一男子欲出售乔布斯曾用敞篷车 售旧金山路?灯杆因被尿液腐蚀倒塌 政《中国好声音》人气排行榜科威特航空机长带艳星进驾驶舱出入自家楼盘还要“买路钱”?业主拒收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别让“路怒症”钻进驾驶室 远离马路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林俊杰签售会上无辜被打左耳挫伤 回应专家开错方 大妈大出血(2)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记习近平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北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