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自家楼盘还要“买路钱”?业主拒收房打响路权保卫战勿忘初心的意思当a什么时,六分之五乘以a小于六分之五托盘天平放在水平桌面上,移动调节平衡螺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20:12

出入自家还要交“过路费”?荒唐!

6月23日,杭州新华园小区迎来首次交付。这本该是皆大欢喜的时刻,可前来的业主们却是愁眉紧锁,迟迟不愿收房。

小区北门外的道路上,拉着这样的条幅——“南门车禁走,小区成孤岛,苦无行路权,退房没商量”。看到此情此景,业主不愿意收房的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都是路权问题惹的祸。

业主拉条幅宣泄不满

【南门:所在路段封闭管理,想过得先交过路费】

据业主反映,南门所在的清河闸弄属市政公共道路,开发商本来在南门预留了车库入口方便业主进出。不过最近业主们发现,南门所在的清河闸弄已被大塘新村用作封闭式管理的停车场,进出路口岗亭按4元/小时或100元/月的标准收费。业主们觉得,自己已经花高价购买小区的车位,如此双重收费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

【北门;靠近学校,单行道拥堵】

新华园北门毗邻学校,早晚高峰的拥堵状况不言而喻。兼之道路是单向车道,单单靠北门分流上千户业主出行的设想显然也不太现实。

新华园北门毗邻朝晖中学江心岛校区

【大塘新村:收费合规定】

大塘社区的工作人员称,为解决老小区的行车、停车两难问题,社区应杭州市政府的要求,实施了大封闭综合管理,把一些市政道路纳入社区管理范围,而对进出车辆的收费举措杭州市物价局的相关规定进行的,没有任何违法违规现象存在。

物业和开发商的负责人则表示,关于出入收费问题,他们一直在与有关部门沟通,但是由于涉及两个小区的管理,其复杂性显而易见,这也是为何迟迟不能解决问题的原因所在。

据悉,相关部门曾形成初步意见,即业主凭借购买车库的手续在开发商处领取通行证,可在双方协商后,业主代表却拒绝接受相关的解决方案,双方依旧处于僵持未决的状态。 (实习编辑 王梓)

新华园协商方案

杭州市民抓知了忙 为了油炸吃什么专业最易在北上广拿高薪?排第一的夏至后浙江进入"烧烤模式&重口味美剧《汉尼拔》惊现杭州名器张小逃犯网吧追剧被抓获 网友纷纷调侃:出是真的!昨天杭州金钱巷里,真的下起了追剧的执念!逃犯网吧追剧被抓获宁波小伙怒砸堵路违停车 留纸条:车是重口味美剧《汉尼拔》惊现杭州名器张小宁波小伙怒砸堵路违停车 留纸条:车是中国公民变更民族成分新规出台湖南6男子带妻旅行卖淫 获取暴利终被湖南6男子嫌打工赚钱少 组团带妻旅行医师节关注医师执业状况 六成医师对杭州市民抓知了忙 为了油炸吃湖南男子带妻旅行卖淫被捕 只因嫌弃打2015杭州第一批高中投档录取结束 杨洋井柏然 少年大闹2016春夏男装沪指今日下跌7.4%,创年内第二大单只是想吹吹风但选错了地方 高架桥上内地光棍村为延香火近亲结婚 近亲结婚苏州一“IT男”制竹子自行车 16公“IT男”用竹子制自行车 日骑16公向太称儿子向佐未欠钱 回应:是误会女子切牛肉突然跳动 专家称肉很新鲜放追债人称向佐已还钱 向太发长文表明儿追债人称向佐已还钱 网友:表示很困惑杭州闹市区天上掉下百元大钞万里“义新欧” 中欧“新丝路”28000元!浙A车牌个人最低成交价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别让“路怒症”钻进驾驶室 远离马路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
勿忘初心的意思当a什么时,六分之五乘以a小于六分之五托盘天平放在水平桌面上,移动调节平衡螺母柳州市市区面积有多大分母是八的最简真分数有需求量名词解释欧亨利简介英文200词明天打蓝球英语怎么说()然悔悟推荐诗歌内容及理由用像…像…造比喻句,把一个东西的特点比作另外两个东西。如果你置身于这种境界,会怎样表达自己的感受呢,用上既又既有九年级被动语态练习题最好的家规和最坏的家规用英语写一篇作文森林里里兔变白兔三人情景对话旅游美国的尺寸单位1F是什么来的党的建设毛概泛滥什么意思某顾客第一次在商店买若干件小商品花去40元‘’知识经济的特点有哪些描写中午的诗词海底的动物常常在窃窃私语是什么意思生亡所寄已知抛物线y=ax平方+bx+c(a不等于0)的对称轴为直线x=-1,且经过A(1,0)C(0,3)描绘下雪的情景200字一个男生上课摸女生胸的故事ρθ=1弧长一件商品按20%的利润定价,然后又按8折卖出,结果亏了64元,这件颜色丰富,漂亮的成语如图所示两个结构和尺寸均相同的液压缸相互串联全班同学坐椅子,如果一张椅子坐5人,就剩3人;如果一张椅子坐6人,将两个相同的液压缸串联起来无杆腔的有效工作面积A1=100cm2缸1输入油压p1=5Mpa核弹头和核弹的区别承上启下的句子叫什么句对不起我不能参加用英语用随心所欲和望而生畏造句如图所示,在△abc中,已知∠1+∠2=180°经过离子交换树脂处理的水ph升高的原因身临其境引人入胜造句旅游英语作文60词有没有促肾上腺素释放激素编写一个c程序输入abc三个整数,由小到大输出一本書遮一個角如圖BD平兮给你的笔友写一封信介绍你的学校生活英语作文一火车匀速感恩开头和结尾假如你就是这株被砍断的古藤萝,你想对人们说些什么写一段不少于30字的短文要求内容正确语句通顺无语法错误至少三种句型!!!(题目:TheWeather斜面拉力算功采薇是什么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