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一面包车撞电瓶车 12岁男孩惨不忍睹中学七年级上册语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4:02

现场图片(图片来自网友)

现场图片(图片来自网友)

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绍兴柯桥粮油市场旁边的立交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撞上电瓶车,当时电瓶车上坐着两个孩子,后座的一个孩子被撞得相当惨烈。

根据目击者的照片,当时面包车斜停在路面上,马路边有个孩子,据说是电瓶车上的,被撞得头和身子都分开了。

据了解,遭遇不幸的男孩只有12岁,今年上三年级。外公躺在病床上,肋骨断裂,另一个孩子也受了轻伤,面包车驾驶员已经被带到柯桥交警大队。

面包车驾驶员连连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孩子的妈妈因悲伤过度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而现场,还有孩子留下的一只红鞋,一个小玩具。具体的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杨幂范冰冰张雨绮 清纯女星激情全裸床RunningMan李光洙HAHA金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解密《使徒行者》终极悬念:谁删了欢喜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TFBOYS、2、00后F4领衔20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f(X)Krystal上海SMtowTiffany泰妍允儿雪梨晟敏 从公杭州男童17楼坠落 生命接力争分夺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张柏芝杨幂刘诗诗刘亦菲范冰冰 有完美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郑爽唐嫣周冬雨林允儿 80、90后明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林心如吻戏磨破嘴皮李冰冰水戏来大姨妈泫雅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蔡依林 女高圆圆张静初林心如徐静蕾 长相清纯却韩国夜生活实录:啃胸摸乳黑丝袜 看夜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跟父亲赌气离家出走 他骑车到了77黄宗泽否认新恋情:孙骁骁是我妹妹!全家出行 奶爸王力宏魅力不减日女星自曝18岁时掘金技杭州火车东站为缓解打车难出新招 G杭州到建德途中 有身孕的女友突然从车金华:挑战未登峰 以勇士的名义快乐出公安部解读户籍改革:两个主要目标三个《反贪风暴》曝古天乐剧照 获封“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