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签售会上无辜被打左耳挫伤 回应爱的力量远超暴力课外辅导的秘密讲什么辅导君和掌门选哪个好辅导老师柏木美里汉化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5 18:07

林俊杰左耳挫伤

林俊杰左耳挫伤

1月1日,林俊杰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签售会活动期间遇袭受伤。一名男子跟其他歌迷一起上台,忽然间,男子朝林俊杰挥拳。昨天,林俊杰在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谢谢你们,我相信爱的力量远超乎暴力行为!”据了解,事发后警方逮捕一名32岁陈姓男子,但男子并未说出殴人动机。这名殴打林俊杰的嫌犯下午5时04分步出警局频频说新年快乐。被问为何用打人的方式祝林俊杰新年快乐,嫌犯坦承“没有深仇大恨,我是疯子,不是粉丝”。据悉,该男子是台湾一饶舌歌手,更指自己乐团的音乐比林俊杰的歌好听。

遇袭后,林俊杰被送往台大医院验伤。根据医院诊断证明书,林俊杰的左侧耳部挫伤。林俊杰表示不认识陈姓男子,也不清楚该男子为何对他挥拳。

网友们在林俊杰的微博下为他加油打气,表示心疼他,想抱抱,一切都会变好。

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奶茶妹妹晒与周杰伦合影 tfboy王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2015年股市放假安排 上海证券交易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张靓颖排斥与邓紫棋比较 食言参加我是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专家开错方 大妈大出血(2)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记习近平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北京会议